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直销江苏 » 业内访谈 >> 正文

业内访谈

徐振:未来直销将会生活化 国家需做好打传规直工作
江苏消费网 (2016-04-06) 来源:当代直销网
阅读:

  

\

 

  目前,直销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风靡全球!直销对于中国大陆来说是一种舶来品,但目前随着直销牌照的加速颁布,直销企业的蓬勃发展壮大,对直销成功人士的争夺,以及近年直销书籍的热卖。直销已成为势不可挡的热潮,直销逐渐融入主流,趋向生活化。并形成一个新的行业。参与者越来越多,有很多人为此改变了自己乃至家族的命运。

  康美振兴系统创始人,优秀经销商徐振有过十五年的直销生涯,曾在某直销公司把事业做到鲜花掌声的领军人物,自己又在传统行业里跋山涉水多年,对直销有着深刻的理解。徐振认为在我国直销行业发展过程中,也存在一些问题亟待完善,主要包括:一是在企业经营管理层面,部分企业管理不严,屡次出现违规经营现象。个别企业的商品存在以次充好、违背商业道德等问题;也有一些内资直销企业起步较晚,尚未形成稳定经营的制度环境和运营机制,缺乏具有专业能力的管理人员和营销队伍,难以形成市场竞争力。

  二是直销从业人员素质亟待提高,一些从业人员对直销的职业道德和基本操守缺乏必要的了解和掌握,诚信度偏低;同时,缺乏直销人员必备的技术素养,一些浮燥的氛围也影响着直销市场的发展环境。

  三是在政府监管方面,执法科学性和强化监管方面仍待改善,以形成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我国直销法规出台仅八年,仍有待进一步完善。

  在市场秩序方面,非法传销仍然屡禁不止,有些地区甚至十分严重。国家执法部门虽然加大了打击传销的力度,但由于非法传销点多面广,且不断变换欺诈手法,加上地方执法力量不足,使得非法传销对整个直销市场秩序造成很大的危害。直销行业面临的问题很多,个人看法也不同。

  钟情康美 坚定成功的信念

  对直销行业的深刻理解,也使得徐振在选择一家直销企业时做了充分的考察。2014年初,康美药业获得直销牌照,一直在寻找机会的徐振马上行动,他深度的了解康美这家公司。他发现康美公司有五大优势:第一:康美药业是百强企业,董事长马兴田是中国首富63位。知名度和实力够大;第二:康美药业是商务部发直销牌照的企业,合法安全;第三:康美药业是上市公司,股票号600518.人们认知会很快;第四:康美药业的康美之恋在中央三台做广告,老百姓早就熟悉和认识康美药业了,沟通简单省事,市场好做;第五:做康美药业直销投资小没有压力。

  徐振加入康美最大的梦想就是成为康美药业最杰出的直销系统领导人,带领振兴系统伙伴一起走向成功!他相信刚拿牌的康美公司在直销行业里有很大的发展先机,振兴系统会凭着自己规范化的管理及实力在康美药业里做大做强。

  振兴系统主要通过网商的模式来运作,徐振对振兴系统特有的运作模式抱有很大的希望:“其实网商教练就是传统行业的一个工厂的领导一样,领导管理到位,工厂生产的产品就会品质优良,我们网商教练生产的就是人脉工程,只要修坚实稳固就会有一个很好的管道。让你走向成功的巅峰。

  传统模式和直销其实本质都是生产销售,只是换了前后的位置。传统销售是先有人后有产品,直销是先有产品后有人。”

  驰骋职场何足道,困难只当一阵风。只要我辈肯努力,待得来日定成功!

  一个强大势不可挡的团队,必定有一个强大的领导人。徐振徐老师运作直销十几年,取得了非凡的成绩。在进行直销这个事业之前,徐振的事业波澜起伏,又是拥有铁饭碗的公职教师、警察,又是商场摸爬滚打的生意人。

  徐振的家庭普通,家人诚实本分,善良务实,耳渲目染,山里人走不出去的贫穷落后思想造就了一个老实本分不甘平庸的徐振。

  徐振通过自身的努力,先是成为了一名兢兢业业的教师,但觉得教书承载不了自己远大的梦想,便又改行当了警察。改革开放的春风袭来,徐振仿佛看到了希望,是的,我们可以输在人生的起跑线上,但绝不能输在人生的转折点上,说干就干,徐振办了停薪留职后一个猛子扎入商海了,或许是徐振根深蒂固的老实本分,使他下海经商连连碰壁。

  上帝关闭了一道门必会为你打开一扇窗,徐振选择直销也许只是选择一个不被看好的行业,但这也是他生意商场屡屡失败后唯一的救命稻草,徐振明白也只有直销才能使他“咸鱼翻身”。在直销的舞台上他全力以赴,充满激情,好像他就为直销而活,只要做直销他就有无限的动力。在直销行业里他如鱼得水,在完美公司做到了金钻级别,在对几家跨国公司和国内公司策划和运作服务时均取得骄人的业绩。

  直销是一个让普通人可以实现梦想的地方,徐振坚信这就是他梦想的舞台。遇到困难时他常想到一句话就是:放弃适合自己的机会就是傻子,捧着不适合自己做的事情还继续做就是大傻子!他是不愿意做傻子,所以一直在寻找更适合自己的机会,一旦抓住就会全力以赴。

  直销行业里有句至理名言讲的好!太精明的人做不了直销,太傻的人做不了直销,只有半精不傻的人才可以做好直销。其实就是十个字:简单、听话、照着做、学做教。徐振拥有良好的心态,懂得七分做人三分做事的道理,做人洁身自好,做好上下链接的链条功能。选择一个事业一旦选择就要全力以赴,并要坚持不懈。

编辑:朱成林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