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直销江苏 » 江苏直企 >> 正文

江苏直企

中脉生态家走进社区践行公益 进行零距离健康服务
江苏消费网 (2016-05-27) 来源:直销行业网
阅读:

  直销行业网讯 5月21日,中脉厦门分公司第二届“中脉生态家 健康社区行”公益活动走进厦门海沧未来海岸小区。通过现场演示、讲解等方式,中脉厦门分公司将健康理念带进社区,为更多居民进行零距离健康服务。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对于疾病和健康,更多人认同“预防大于治疗”的理念。不过,也有不少市民在日常生活中忽略了预防意识,从而让疾病有机可乘。

  

 

  水是生命的源泉,那么,什么样的水才是健康安全的?在社区活动中,不少市民认为自来水只要烧开了就是安全的,有的则认为闻着没有异味、看着没有杂质就是好水。但事实是什么样的呢?中脉厦门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借助净水器的现场演示,让社区居民亲眼目睹净化过程,从而进一步增强了健康饮水意识。

  高温多油爆炒?这个对身体到底有多大伤害?大家都知道,食用油经反复高温加热后,必需脂肪酸大量损失掉,而且不饱和脂肪酸可产生热氧化反应,形成过氧化物,直接妨碍人体对食物营养的吸收利用;反复高温还会产生大量的自由基、反式脂肪酸和三四苯丙吡等物质,这些物质都有一定的致癌性。高温多油危害多,但是很多市民仍然选择爆炒。理由很简单,就是为了让食物的味道更好。殊不知,其实通过锅具的准确选择,低温少油一样可以烹饪出美味。现场展区,中脉的唯食帮锅具一下子成了“香饽饽”。工作人员通过演示,让唯食帮锅具见证了奇迹:在低温少油或者无油中,完成了最完美的烹饪,保留了食材的原滋原味。

  利用净水器、空气净化器、锅具等,中脉工作人员针对水质、空气、食物、睡眠等与健康息息相关的因素,进行了有趣的演示,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如何才能创建一个健康生态的家庭。尽管活动当天飘着雨,但是社区居民兴趣不减,撑着雨伞带着小孩来体验。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更全面的健康知识和“预防大于治疗”的健康观念为更多居民所熟悉。

  中脉福建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健康理念的普及非常重要,中脉希望通过类似活动,让更多市民对健康有更感性直接的认识。“中脉旨在打造一个绿色、和谐、高品质、健康、快乐的生态家。随着活动的持续开展,更多市民对中脉品牌有了进一步了解和认同,同时进一步提高了保健意识。”据了解,中脉厦门分公司近期将会陆续开展相关活动,让更多人享受到健康和快乐。

编辑:刘军 冯云聪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