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直销江苏 » 江苏直企 >> 正文

江苏直企

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受聘为世界浙商联合总会常务副会长
江苏消费网 (2016-05-30) 来源:直销人网
阅读:

  5月29日,世界浙商联合总会授牌仪式在隆力奇隆重举行。世界浙商联合总会秘书长刘少斌、常熟浙商会长徐永福、魔力鞋发明人张必清、公司董事长徐之伟等领导,以及数百名魔力鞋代理商和隆力奇家人们参加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刘少斌秘书长为公司董事长徐之伟颁发了世界浙商联合总会常务副会长聘书,为隆力奇公司颁发了世界浙商联合总会副主席单位证书,同时也为魔力鞋发明人张必清教授颁发了聘书。

  

 

  公司董事长徐之伟在接受聘书时表示,今天通过世界浙商联合总会刘秘书长的关心与支持,隆力奇单位和我本人正式参加世界浙商联合总会,并获得副会长和副会长单位,由此对联合会领导、浙商们以及张必清教授为魔力鞋科学成果的付出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浙商是一个在生意、商业和谋略方面的伟大群体,人员遍布世界每个国家的每个角落,创造了无数个商业、企业神话和世界第一,其中马云是最杰出的代表。

  

 

  李源潮在江苏担任书记期间,曾带领江苏企业家参观浙江和温州经济。当时隆力奇公司所在地常熟、辛庄领导也带企业家去参观了浙江温州经济和浙商的企业和精神。

  浙商经济与企业精神是公司团队及公司董事长徐之伟本人学习的榜样,同时公司也会不失时机的寻找项目和机会一起通过合作来进行成果分享!

  同时此次的授牌仪式也是牵手于张必清教授的科学成果红娘,使刘少斌秘书长以及众多浙商朋友们一起得益了艾力沛魔力鞋不凡的功效。

  据悉,本次授牌仪式的启动是来源于公司对浙商经济和企业精神的追求和贯彻,通过公司30年发展积累的优势基础来与浙商们进行更多世界范围性的合作促进,一同推进公司在整个时代发展中的全球化进程。

编辑:刘军 冯云聪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