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直销江苏 » 明辨传销 >> 正文

明辨传销

男子被拘禁报警 警方捣传销窝点
江苏消费网 (2016-07-22)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本报讯 近日,受害人王某到福建省南靖县公安局报案称,他被人骗到南靖县山城镇一传销窝点,传销人员胡某、赵某等人对他实施殴打、恐吓,逼他交出3000元,并将他强行拘禁达10天之久。

  接到报案后,南靖警方组织精干警力全力侦查,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所藏匿的传销窝点。

  6月29日,南靖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在山城派出所的全力配合下捣毁窝点,并抓获胡某、赵某等8名涉嫌传销和非法拘禁的犯罪嫌疑人。

  据介绍,传销组织往往以亲朋好友或者网络交友平台为依托,以邀请免费旅游、介绍高工资、高待遇的工作为幌子,将受害者诱骗到外地,并限制其人身自由,再通过利诱、威逼甚至暴力胁迫等手段逼迫其从事传销活动。传销往往导致亲人反目、朋友绝交,甚至是倾家荡产等后果。

  民警提醒人们,要慎重对待网络交友平台中的旅游邀请,警惕朋友、老乡介绍的所谓高工资、高待遇工作,当发现疑似传销组织或是可疑人员时及时报警。 (南文)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