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直销江苏 » 监管动态 >> 正文

监管动态

湖南衡阳工商打传销清隐患
江苏消费网 (2016-07-29)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本报讯 近日,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工商分局接衡阳市工商局12315指挥中心指令,在华新开发区与蒸湘辖区交界处的互助村有一传销窝点,须查处。一接到命令,蒸湘工商分局副局长谭幸峰就立即带领公平交易股和西园工商所的同志赶赴现场。

  互助村位于城乡接合处,有成片安置房,居住人员比较复杂。此地治安出警由华新派出所负责,工商行政管理由蒸湘工商分局负责。

  到达现场后,执法人员在互助村安置房12栋5楼发现了传销窝点。此时传销人员正在集体上课,一群青少年坐在小板凳上认真听讲,情绪激动,显然已被洗脑。执法人员当即控制了现场,但已被洗脑的青少年不愿离开,宣称要在这里发大财。执法人员采取措施,将15人带到华新派出所进行询问,同时对他们进行思想教育,宣传参与传销的危害,并让他们写下不再参与传销的保证书,随后分批遣送回家。

  此次行动捣毁了该传销窝点,清除了辖区治安隐患,维护了辖区内市场经济秩序和社会稳定。 (罗春平)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