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直销江苏 » 企业快讯 >> 正文

企业快讯

大溪地诺丽再次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100万元款物
江苏消费网 (2016-07-29)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本报讯 7月19日,2016年度“集善工程—(大溪地诺丽)助残行动”在北京举行捐赠仪式。中国残联副主席、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王乃坤,大溪地诺丽国际公司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凯瑞·艾塞、大溪地诺丽饮料(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春林等出席仪式。今年,大溪地诺丽饮料(中国)有限公司再次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100万元款物,资助残疾人轮椅和大溪地诺丽果汁,帮扶残疾人朋友出行,改善残疾人朋友的营养状况。

  凯瑞·艾塞董事长表示,大溪地诺丽公司进入中国以来,得到了中国政府和各界的支持,不断发展壮大。通过2015年项目的实施,大溪地诺丽公司认为项目执行效果很好,希望继续通过支持助残工作等方式回馈社会,同时希望能够与基金会保持长期友好的合作友谊,为中国的残疾人事业和社会建设多做贡献。

  大溪地诺丽(中国)公司总经理马春林表示,大溪地公司帮扶残疾人出行和健康是企业的社会责任,他感谢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过去一年里在项目组织实施工作中的努力,确保了项目成效,也为今年项目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今年,大溪地公司将严守承诺,如期落实100万元款物捐赠,与基金会一道,把爱心捐赠传递给受助地的残疾人朋友。

  2015年起大溪地诺丽饮料(中国)有限公司连续3年捐赠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300万元款物。2015年捐赠了100万元款物,帮扶382名肢体残疾人和800多名残疾人改善营养状况。2016年大溪地捐赠100万元款物,将帮扶辽宁等地的贫困残疾人朋友。 (安文)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