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直销江苏 » 监管动态 >> 正文

监管动态

克缇因投诉举报增多被江苏两级工商约谈
江苏消费网 (2017-03-08) 来源:中国消费网
阅读:

  克缇(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克缇公司)江苏分公司近期在南京区域内投诉、举报量增多的迹象,引起了江苏省南京市工商局的高度重视。针对此现象,从保护消费者权益角度出发,2月22日,江苏省工商局、南京市工商局共同行政约谈了该公司相关负责人。

  在当天的行政约谈中,江苏省工商局公平交易局、南京市工商局公平交易局负责人分别对克缇公司的消费者群体投诉事件表示高度关注,要求克缇公司严格依照《直销管理条例》中有关退、换货的规定,以及公司对消费者的承诺,妥善处理好消费者的诉求,并责成克缇公司于3月5日前将最终的处理结果上报省、市两级工商部门。

  同时,两级工商部门均表示将加强对克缇公司的日常监管,明确要求该公司严格加强和规范对经销商的监管,杜绝一切形式的假借直销名义,拉拢从业人员从事传销和变相传销的活动。

  对于工商部门的约谈、告诫,克缇公司负责人表示会在第一时间将两级执法部门的要求向集团领导汇报,妥善处理消费纠纷。同时,此次消费纠纷也暴露出克缇公司在日常经营、管理过程中的种种漏洞,公司一定会引以为戒,深刻总结反思,认真汲取教训,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中国工商报 卓敏)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