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直销江苏 » 企业快讯 >> 正文

企业快讯

康宝莱私有化谈判结束 中国打击传销引发股价波动
江苏消费网 (2017-08-25) 来源:大公网
阅读:

  大公食品8月22日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营养品及健康管理公司康宝莱结束私有化谈判,已与投资大佬、华尔街激进投资者卡尔·伊坎(Icahn)订立协议。

  康宝莱宣布将通过自我认购方式(self-tender offer)来回购至多6亿美元股普通已发行股份,收购价将介于60-68美元/股之间。

  Icahn同意不会增持康宝莱股份至51%上方,除非其同意收购康宝莱100%的已发行股份。

  上一周,受中国国家工商总局将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传销活动专项整治行动消息影响,美股上市公司康宝莱(HLF)14日大跌5.25%,创3个月新低,截止收盘报62.42美元。

  8月14日,国家工商总局、教育部、公安部、人社部发布《关于开展以“招聘、介绍工作”为名从事传销活动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决定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传销活动专项整治行动,对打着“创业、就业”的幌子,以“招聘”“介绍工作”为名,诱骗求职人员参加的各类传销组织,坚决铲除。

  美股交易时段,数家入驻中国的直销企业股价大跌。康宝莱(HLF)收跌5.25%,创3个月新低;雅芳(AVP)收平,盘后下跌2.17%;如新(NUS)收跌7.45%,创两个半月新低;优莎娜(USNA)收跌7.48%,创四个月新低。

  中国区的业务对这些企业至关重要。如新超过30%的营收来自大中华区,优莎娜20%的营收来自中国,康宝莱也有11%的营收来自中国;而最早以传销形式进入大陆市场的雅芳,在中国已经走过了27个年头。

  去年7月,美国减肥产品制造商康宝莱公司宣布与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达成和解,将支付2亿美元罚款,并重组其美国业务,以避免被定性为层压式推销(传销)机构。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