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直销江苏 » 监管动态 >> 正文

监管动态

山东曲阜进车站宣传打击传销
江苏消费网 (2018-03-02)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本报济南讯(颜炳龙 记者尹训银)近日,《中国消费者报》记者获悉,春运期间,山东省曲阜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来到曲阜汽车站,开展了打击传销宣传活动。他们在车站内悬挂宣传条幅,发放打击传销和防范传销知识宣传画,进一步提高市民及乘客识别传销能力,防范传销的危害。

  执法人员结合春运流动人员密集等特点,在曲阜汽车站设立打击传销宣传投诉点,向过往旅客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相关法律知识,共发送宣传材料1000余份,解答咨询60余人次。

  执法人员提醒旅客,随着曲阜市打击传销工作的深入,传销活动更加隐蔽,传销者打着“资本运作”“连锁销售”“西部开发”等旗号诱骗群众。当前,传销有向网络化发展的趋势,传销组织往往利用互联网发布传销信息或建立传销系统,在互联网上发展人员,要求缴纳费用或购买产品、积分、返利等。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