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直销江苏 » 企业快讯 >> 正文

企业快讯

隆力奇总裁徐晓平应邀出席尼日利亚商务投资论坛
江苏消费网 (2018-07-24) 来源:本网
阅读:

  7月23日,由尼日利亚驻上海总领事馆主办的尼日利亚商务投资论坛会议在上海万豪酒店隆重召开。来自中国、尼日利亚的相关领导、使馆官员、商界领袖、企业家代表等参会,尼日利亚驻华大使吉达先生、隆力奇总裁徐晓平应邀出席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对中国、尼日利亚跨境投资贸易商业机会进行深入探讨。

  

 

  会议签到

  

 

  徐晓平出席会议

 

  据悉,为努力推进尼日利亚和中国双方在贸易、投资和经济方面的发展,尼日利亚驻上海总领事馆主办了本次论坛。尼日利亚驻华大使吉达先生、尼日利亚驻上海总领事马杜比克先生、尼日利亚埃邦伊州州长乌玛希等领导出席会议。

  

 

  尼日利亚驻上海总领事马杜比克先生发表演讲

  

 

  尼日利亚驻华大使吉达先生发表演讲

 

  论坛会议通过对尼日利亚的商业环境、投资概况、农业投资机会、优惠政策等的详尽介绍,旨在加强尼日利亚在中国的推广力度,搭建中尼合作全方位深化合作新平台,扩大对话与交流,促进中尼双方金融、投资、贸易等各领域的合作。尼日利亚和中国同意进行价值2.4亿美元的货币互换来提高贸易关系和减少在双边贸易中使用美元的需要,这对在尼日利亚寻找商业生意的伙伴来说是一个好机会。 

  论坛会议上,徐晓平分享了隆力奇近年来努力开拓非洲商贸市场的历程。他表示,隆力奇将继续按照诚信、共赢的工作方针在尼日利亚开展各项业务,用诚信将隆力奇打造成中国品牌的核心企业;积极与尼日利亚企业分享经济发展的成功经验,互相学习,积极创新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成长进步;中资企业不仅应关注自身发展,更应充分发挥中尼合作纽带的作用,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全面合作书写新篇章。此次分享吸引了众多与会者的关注,成为论坛亮点。

  

 

  徐晓平发表演讲

 

  会议中场社交环节,隆力奇的展位吸引了尼日利亚相关领导与嘉宾的注意,他们对隆力奇的产品表现出十分浓厚的兴趣。

  

  

  尼日利亚嘉宾了解隆力奇产品

 

  关于中国在尼日利亚投资问题的论坛会议上,尼日利亚嘉宾表示,隆力奇是中国著名的企业,愿意为隆力奇在尼日利亚的发展提供一切便利和支持,并希望隆力奇带领更多的企业家、经销商前往尼日利亚考察合作。

  尼日利亚资源丰富,是非洲第一大产油国;人口1.8亿,是非洲人口最多的国家。尼日利亚市场规模大,购买能力强,属于新兴市场国家,并迅速接近中等收入国家的标准,凭借可观的石油收入、庞大的人口,尼日利亚被认为是非洲大陆的明日之星,发展前景良好。

  近年来,隆力奇在非洲市场成长稳健,目前已为尼日利亚、南非、喀麦隆、刚果等非洲分公司提供全面的大供应链、产品保障和通关等整体服务。2018年5月份位于尼日利亚拉各斯莱基自贸区的现代化工业4.0标准工厂正式动工,预计2019年完成基础建设,将用最先进的技术和最优质的产品来服务非洲市场。

  隆力奇在非洲市场的不断发展得到了非洲国家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尼日利亚驻华大使吉达先生、尼日利亚上海总领事马杜比克先生、莱索托驻华商务秘书莫纳亨先生、加纳食品药品管理局以马内利先生等官员先后带队到隆力奇总部考察交流,帮助企业在当地启动投资及招商项目,这些都展现了非洲国家与非洲市场的软实力。

  

 

  徐晓平与尼日利亚驻华大使吉达先生合影

 

  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供了最佳的平台来展示可信赖投资者的项目,同时提供了可盈利的值得外商投资的尼日利亚项目。有力地促进了两国商业合作关系的密切化,拓宽了两国的商业合作前景。隆力奇期待通过与更多非洲国家的深度合作,把隆力奇更多的优质产品和商业机会带到非洲来。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