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省运会高校部暨仙林大学城龙舟赛圆满落幕
江苏消费网 (2018-06-11) 来源:南京仙林大学城管委会
阅读:

  6月9日,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部龙舟赛暨仙林大学城龙舟赛在仙林羊山湖开赛。来自全省12所本科院校和12所高职高专院校的代表队同场竞技,200多名大学生在风雨中龙舟竞渡,一决高下。最终,扬州大学成为本次比赛的大赢家,获得此次龙舟大赛甲组两项比赛第一名以及团队冠军。

  据悉,此次龙舟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体育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管委会、栖霞区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协办,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风景秀丽的羊山湖地处仙林大学城中心位置,自然条件优越,湖面长约1500米、宽200至400米,可人工调节水位,非常适合开展龙舟运动。今年已经是连续第五年在羊山湖举办龙舟赛了。来自苏州大学的龙舟队员表示,“山环水绕的仙林大学城,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本次比赛分甲组本科组和乙组高职高专组,两个组别的队伍分别进行了200米和500米直道竞速比赛,按团体总分奖励前八名。每队分别由1名舵手、1名鼓手和10名划手组成。上午8点45分,随着裁判员发令枪响,各队队员奋力挥动桨叶,羊山湖上呈现出“棹影斡波飞万剑,鼓声劈浪鸣千雷”的热闹景象。经过预赛、半决赛、决赛的激烈争夺,最终,扬州大学获得甲组两项冠军。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市职业大学分别获得乙组200米和500米直道冠军。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