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 教育资讯 >> 正文

教育资讯

句容碧桂园学校 2019届招生火热进行中
江苏消费网 (2019-05-20) 来源:本网
阅读:

  句容碧桂园学校是博实乐(原碧桂园)教育集团旗下连锁学校,由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先生创办,是一所从幼儿园至高中的全日制寄宿制学校。学校占地201亩,投入6亿元,按照国际一流标准建造,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拥有3个游泳池、56间钢琴房、1个大型歌剧院、4个图书馆、2间STEAM实验室及各学科专用实验室。2013年9月开学,目前在校生1500人,一线教师247人,其中外籍教师34人,50%以上的教师具有海外留学背景或取得硕士、博士学历。办学五年来,学生在世界机器人大赛、CCTV全国英语风采大赛、模联、商业模拟挑战赛等赛事中屡创佳绩。办学至今3人(预)录取牛津大学、1人录取芝加哥大学、多人录取帝国理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等世界一流顶尖大学。

 

  在2019年应届毕业生中,世界Top100(含专业前5+LAC前100)录取率90%,世界Top50(含专业前5+LAC前50)录取率80%。

 

  其中包含英国(预)录取79份、美国(预)录取9份、澳大利亚(预)录取19份、加拿大(预)录取8份、法国(预)录取5份、瑞士(预)录取2份、中国·香港(预)录取1份。

 

  2019年(预)录取榜(部分)  

 

  


  NEC全美经济学挑战赛:Adam Smith高级组别,入围中国总决赛。

  


  沙漠徒步研学

  


  大熊猫保护义工

  


  义卖,为贫困地区儿童筹集学费,目前已成功资助两名儿童。

 

  招生须知

  招生对象

  国际课程部1-11年级

  国内课程部1-11年级

 

  入学流程

      先通过微信公众号“句容碧桂园学校”—招生—预报名,招生办通知学生在指定时间来校面试/考试,查询录取结果,到校办理手续。

 

  咨询电话:025-68091008  学校招生办

 

  学校网址:www.jrbgy.net

 

  学校地址:江苏省句容市经济开发区求知路2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公众号,了解更多资讯。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