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食品健康 » 行业聚焦 >> 正文

行业聚焦

“原酿造”清明假期成新宠 加加酱油“豆先生”登苏果
江苏消费网 (2018-04-07) 来源:中国消费网
阅读:

  清明小长假三天,活跃在南京苏果超市部分社区店里的加加食品集团的“好生抽 原酿造”宣传促销活动,成了超市里的一道风景线。

  

 

憨态可掬的代言人“豆先生”

  从4月5日开始,南京华润苏果的梅山超市、清凉门超市以及奥体庐山路超市的店堂内,以中国红为基色搭建的中式古朴风格厨房造型台,配上加加食品集团生产的“原酿造”生抽酱油促销台,生动有趣的“豆先生代言人”,再加上一支懂酱油、知业务、通市场的促销团队人员,与消费者互动有致。

  

 

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

  许多南京市民从宣传活动中学习到了什么是原酿造酱油、酱油的等级,以及“氨基酸态氮”的标注值含义。

  加加牌原酿造生抽酱油,是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去年底由董事长杨振与总经理刘永交向全国消费者隆重推出的一款高端酱油精品,无论是从原材料的选配,还是工艺、研发,都倾注了这家上市公司全体人员的心血。新品还首创性地引入了“豆先生”形象、豆先生语录等元素,利用奇巧创意、趣味生动,让消费者对“原酿造”酱油有了深刻的认识,对品牌有了认知,对购买选择强化了印象。

  

 

连小朋友也闪亮登场

  据加加食品集团商超部、南京苏果市场总负责人刘经理介绍,苏果超市在南京消费者心目中一直具有“居家生活,购买必去,厨房调味,优先选择”的地位,本次清明小长假的三天中,她们选择了苏果超市地域具有代表性的几家超市,组织了20多名超市促销人员,集中宣传高端酱油精品的工艺与生产,重点推广了“好生抽,原酿造,豆先生”等主题词。活动中,还为逛超市的消费者提供了面盆、果篮等奖品,顾客及许多小朋友都兴致勃勃地参加。  



 

  通过宣传促销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南京消费者对加加食品集团及“原酿造”的印象,也推进了苏果超市的调味品销售。(苏维 陈义 李维)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