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食品健康 » 行业聚焦 >> 正文

行业聚焦

加加“原酿造生抽”全面登陆江苏市场
江苏消费网 (2018-04-17) 来源:本网
阅读:

  自加加“豆先生”原酿造生抽酱油年初登陆江苏市场以来,掀起了一场厨房健康酱油的“革命”,原酿造生抽受到消费者的一致认可。4月16日,加加食品集团江苏市场研讨会在南京举行,近40位江苏地区代理商齐聚金陵,共话酱油原酿造,探讨厨房健康新升级。


研讨会现场

 

  “每日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自古以来酱油就在厨房调料中占据重要一席。随着消费水平的提升和健康理念的升级,酱油受到消费者越来越多的关注。正是基于守护“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加加“豆先生”原酿造酱油代言人由此诞生,选择卡通“豆先生”寓意着“原酿造”选用好原料。  


 加加集团江苏分公司周总经理向与会代表分析市场行情

 

  为满足中高端消费者的味蕾需求,“豆先生”原酿造酱油从选材到生产,都高标准严要求。加加食品集团商超部、南京苏果市场总负责刘经理介绍,“豆先生”原酿造酱油原料精选东北非转基因脱脂大豆,采用先进的多菌种高盐稀态发酵工艺,全封闭恒温杀菌4.0智能化工业系统,发酵180天自然防腐,不仅保证了酱油的口感,而且更健康。“下一步,我们将在苏果超市开展各式各样的推广活动,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加加原酿造的鲜美,也让加加原酿造走进更多消费者的厨房。”刘经理说。  


加加食品集团商超部、南京苏果市场总负责刘经理介绍产品特性

 

  南京麦邦食品有限公司是加加食品在南京的代理商之一,主要负责苏果超市渠道的销售。在谈及为何选择做加加品牌的代理商时,总经理杨成满脸兴奋,“加加是酱油第一股,对品质要求高,消费者认可。”“豆先生”原酿造生抽作为加加食品集团为中高端消费者重点打造的“大单品”,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情追捧,杨经理介绍,位于南京梅山的一家苏果超市,日销售量近500瓶。此外,来自无锡、睢宁等地的经销商也畅谈了各自区域内消费者对加加品牌的认可。

 

南京麦邦食品有限公司(南京苏果“原酿造”总代理)杨总经理分享推广经验

 

  对于江苏市场来说,加加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外来户”,为何短时间内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站稳脚跟,加加食品集团江苏分公司总经理周业做出了总结:团队、品牌、品质。加加食品集团拥有一支致力于“将健康生活带给每位消费者”的团队,在此理念的指引下,不断改进酿造工艺,加强安全管理,实现了“三不加”。此外,结合南北方消费者的口感差异,改进酱油配方,更贴近江苏消费者的味蕾。周业表示,加加“豆先生”原酿造酱油不仅仅是给消费带去健康的酱油,更是普及健康的生活理念。(葛绍刚)  

 


加加食品集团江苏代表合影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