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食品健康 » 行业聚焦 >> 正文

行业聚焦

“淮盐”品牌广受大众喜爱 获两项殊荣
江苏消费网 (2018-05-30) 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阅读:

  

 

  5月22日,2018中国企业信用论坛暨第四届“中国影响力品牌”颁奖盛典,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开幕。省盐业集团作为全国盐行业唯一一家应邀单位参加论坛和颁奖盛典活动。在论坛暨盛典活动上,“淮盐”作为全国唯一食盐品牌荣获“中国消费者最喜爱民族品牌”“信用中国?行业十大诚信品牌”两项殊荣。

  

 

  原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宗兴、张梅颖,以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人民银行、中国消费者协会、《企业观察报》《中国改革报》等领导、专家、学者和来自全国的知名企业代表参加论坛暨颁奖盛典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是“践行诚信  勇于担当”,重点探讨中国经济发展在进入新常态下信用建设的新特点、新思路、新途径,表彰一批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品牌,宣传著名(知名)品牌在行业发展中所起的引导和示范作用。

  

 

  近三年来,省盐业集团紧抓盐业体制改革、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国有企业改革战略机遇,以诚信为价值取向,以质量为企业生命,以品牌为核心竞争力,大力实施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三品战略”,弘扬工匠精神,铸就“淮盐”品质,致力打造中国民族品牌、中国健康食盐第一品牌。集团先后荣获“中国轻工业食品行业五十强” “中国调味品产业最具国际影响力企业”“中国十大(行业)领军品牌”“中国食品安全示范单位”“江苏省质量奖”“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等荣誉;“淮盐”品牌先后荣获“2017年中国调味品产业最受消费者欢迎品牌”“诚信中国·最受消费者信赖十大调味品品牌”“第十九届中国(北京)国际食品及进口食品博览会金奖”等多项荣誉,并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跃上“世界第一屏”——纳斯达克大屏,展示了“淮盐”中国民族品牌力量。

  

 

  在本次论坛暨盛典活动中,“淮盐”悠久的历史文化和卓越的品质,省盐业集团在打造中国民族品牌、诚信建设和行业健康发展方面的创新实践和作出的积极贡献,受到与会领导、专家和媒体的高度评价。“淮盐”品牌产品在《中国影响力品牌》会刊上整版刊发,“淮盐”品牌影响力充分展现。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