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食品健康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企业动态

千年“淮盐”荣登北京中关村和美国时代广场大屏
江苏消费网 (2019-05-16) 来源:本网
阅读:

  5月10日,在第三个中国品牌日,“淮盐”代表中国民族品牌成功入选第五届中国品牌国际展暨第二届中国品牌日礼赞活动,被评为“中国国际品牌影响力100强”,苏盐集团荣膺“中国国际品牌影响力年度贡献企业”。“淮盐”作为全国首个连续两年荣登美国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并成功登陆北京中关村和美国时代广场路透社大屏的食盐品牌,“淮盐”品牌国际影响力在全球代表传播平台再放溢彩。

  

 

  千年淮盐,国之瑰宝。淮盐历史悠久,文化传承源远流长,已有2500多年的历史。李白在《梁园吟》中有“玉盘杨梅为君设,吴盐如花皎白雪”的盛赞,“淮盐”在中国悠久的历史长河中留下了深深的烙印。近年来,苏盐集团传承“淮盐”千年历史文化底蕴与现代品牌传播、国际化运营有机融合,大力实施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三品”战略,致力打造中国健康食盐品牌、中国民族品牌,实现了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度、价值转换率等方面的综合发展。

  

 

  “淮盐”品牌荣获中国消费者最喜爱民族品牌、中国调味品产业老字号著名品牌、中国安全食品十大消费者满意品牌、第十九届中国(北京)国际食品及进口食品博览会金奖、中国(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博览会金奖、第十九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淮盐”通过美国“FDA”认证,成为内地首个在香港销售的食盐品牌。

  纽约时代广场是全球瞩目的商业核心地段,号称“世界的十字路口”,每年有4.5亿人次的人流量,被视为“吸引全球目光”的最佳窗口之一。中关村作为中国商业市场极其重要的地理标志被世界广泛认知,中关村大屏每天迎来送往逾万商界精英,作为全国瞩目的商业核心地带之一,能快速提高企业的品牌影响力。

  

 

  “淮盐”品牌荣登世界舞台,向全世界展现了“淮盐”悠久历史文化底蕴和发展成就,展示了中国民族食盐品牌魅力,标志着“淮盐”走向国际化又迈出了更加坚实步伐,实现了“淮盐”品牌国际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大幅攀升,让世界礼赞千年“淮盐”的精彩华章。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