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卫生 » 法规解读 >> 正文

法规解读

江苏施尔美携手珠宝行业 共同打造春季完美新娘
江苏消费网 (2016-04-18) 来源:本网
阅读:

  4月16日下午两点半,由江苏施尔美整形美容医院主办、艾诺珠宝协办的施尔美焕肤尊享沙龙暨珠光宝气品鉴会在江苏施尔美整形美容医院一楼大厅准时举行。


QQ图片20160420100931

  每年4、5月份,都是最为热潮的结婚季节,每位新娘都希望能在这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展现出自己最美的一面,因而,“完美新娘如何造就”是每个爱美女性都希望知晓的秘密。参与此次活动的施尔美整形美容医院的医学皮肤科专家杨敏、艾诺珠宝设计总监徐凯等人就此从各自专业的角度为在场的爱美者们进行了生动的讲解,通过指导求美者通过合理的皮肤保养,以及珠宝服饰的搭配并配以精致妆容,提高自身的魅力。

  活动开始,由施尔美整形美容医院医学皮肤科专家杨敏与大家共同分享神奇的医疗美容科技。针对新娘在婚礼期间容易出现的各种皮肤问题,以及如何进行正确的美肤等问题,杨敏医生以自己30多年的从业经验为基础,有针对性为大家解答了许多在美肤中存在的误区,并且杨主任告诉大家一个人的气质其实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一个人的肤质问题,因此适时的进行美肤很有必要。随后,艾诺珠宝设计总监徐凯分享如何以自身条件为基础进行潮流珠宝和服饰搭配,讲解钻饰应如何与身材、个人年龄等进行搭配。并表示在某些情况下,的确会需要通过医学手段改变自身的外在感官条件,然后再配以适合的珠宝首饰,才能更好的提升自己的魅力。


QQ图片20160420100941

  从杨主任的讲述中可以看出,在这十六年来,江苏施尔美整形美容医院无时不严格要求自己,无论是从美容器械、使用方法、流程还是药物、化妆品,都严格遵守标准,施尔美汇集了月光真空脱毛仪、OPT等国际尖端仪器和众多医学美肤专家,以“为美丽雪中送炭,为美丽锦上添花”为责任,致力于为众多求美者送去福音。在活动现场,也可以看到不少在施尔美的帮助下让自己的肌肤重新焕发活力的求美者,他们也在活动中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亲身体验。

  此次,施尔美珠宝、彩妆等行业的跨界合作,也为施尔美开启一条更为充实饱满的新旅途。在一如既往的坚守以先进的科学技术、权威的专家团队、贴心的医疗服务,为每位求美者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站在一个新的起点,立足于整体形象,为求美者打造完美形象,收获更多的美丽幸福。(许晨晴)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