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卫生 » 医卫快讯 >> 正文

医卫快讯

直击:安安美容无痛隆鼻
江苏消费网 (2017-01-14) 来源:本网
阅读:

  现下整形、微整形之风盛行,笔者也是个爱美之人,虽然天生的脸不够完美,也不敢忍受那“一刀之痛”——听一个刚割过双眼皮的小妹妹说,就算是这样的小手术也是很疼的,更不要说她手术后眼皮青肿了几天,令人“望而生畏”。如果有人宣称自家整容手术“无痛”,我一定是不信的。

 

  “我已经接受过两次玻尿酸注射了,没想到这次注射除了针扎进去的几秒钟,注射过程中真的完全不痛!跟前两次注射后持续刺痛的感觉很不一样!”接受手术的南京美女晓晓显得非常激动。笔者看到,在手术后,她原本被资深整形医师点评为不够饱满的五官变得立体了起来,整个人的气质变得很不一样。  


 

发布会现场

 

  这一幕,发生于2017年1月14日在南京市中山南路321号的安安医疗美容机构与爱芙莱联合主办的无痛玻尿酸注射新品技术发布会上。通过网络直播,现场二十多位消费者亲眼见证了一名年轻女孩蜕茧成蝶、焕然新生的美丽过程,而整个手术全程不超过十分钟。

  


直播无痛玻尿酸注射过程

 

  “美可以让人变得更加自信。”安安医疗美容王桂龙院长的一席话,引发了在场爱美人士的共鸣。“大家可以看看这位美女,她的额头不够饱满,苹果肌也开始塌陷了,虽然还年轻,却已经出现了法令纹。”王桂龙院长说,这些缺陷平时也可以通过化妆技巧,比如在鼻梁处打高光、鼻翼打阴影等方式进行掩盖和“欺骗”,但毕竟不是长久之计。“如果在变美的同时也不需要忍受痛苦,何乐而不为呢?”


 

王院长现场点评美女晓晓的五官

 

  据“爱芙莱玻尿酸”的研发公司北京爱美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江苏地区总代理刘涛介绍,晓晓手术中所使用的玻尿酸加入了舒缓减痛配方利多卡因,“能显著减少注射时的痛楚,使消费者在接受注射时舒适感倍增,并能大大节省注射时间。”现场致辞中,刘涛对与安安医疗美容的合作前景表示期待,并为安安的王桂龙院长等三位资深医师颁发了“认证医师”证书。

  


刘涛为王桂龙院长颁发证书


 

王桂龙院长的注射认证资格证书

 

  随后,现场还举行了抽奖回馈活动,其中,一等奖获得者不仅收获了一支免费玻尿酸,更可获得王桂龙院长亲自为她操刀设计“三心网红脸”。王桂龙院长表示,南京安安成立20余年,一直坚守着“以安全为中心,以美丽为核心”的服务理念,始终把消费者的安全放在首位,曾多次获得各大媒体“消费者信赖品牌”的殊荣。现场的海报上,“20年手术零失败” 的记录就是消费者心中的一块金字招牌。

 

  亲眼见证晓晓的惊喜蜕变后,咨询手术费用和拍板做手术的消费者大排长龙,现场气氛十分火爆,“美容经济”的热度让笔者也吃了一惊,但细想想,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读这篇文章的你,是不是也会成为其中一员呢?(李武进)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

宝应碧桂园承诺难兑现

“当时真的很冲动,现在终于松口气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