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卫生 » 医院动态 >> 正文

医院动态

常州市妇保院喜获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江苏消费网 (2017-10-06) 来源:本网
阅读:

  日前,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公布,常州市妇幼保健院在继2014年首次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立项后,获得4项国自然立项,其中包括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共计110万元经费。

  近年来,常州市妇幼保健院注重人才培养,积极创造科教兴院的氛围,并努力为职工提供更好的科研条件。一是为人才聘请导师,保证必要的专业辅导;二是与高校紧密合作,合理利用其高水平研究平台;三是基于学科发展需要,结对帮扶,促进人才的成熟;四是制定一系列政策和制度,引导、鼓励和督促人才培养。经过几年的积累,医院终于实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转变,开启了依托高校帮助,凭借自身发展的良性循环模式,为进一步提高医院科研实力,从而提高医院竞争力和发展力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今后,该院将坚持科教兴院的导向,坚持以发展为主题,以人才为基础,不断探索推动人才发展的政策,促进医疗水平的提高,为社会和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常妇宣)

编辑:元木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