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卫生 » 曝光台 >> 正文

曝光台

追踪:天津民政局老年病医院书记院长停职
江苏消费网 (2017-12-08)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中国消费者报天津讯(记者 田珍祥)针对离休干部住院患者,天津市民政局老年病医院长年虚开治疗费用,涉嫌套取财政资金(详见本报12月1日1版《这28项治疗我都没做过》一文)。近日,天津市民政局向记者证实,该医院确实存在虚开治疗项目、收取费用的事实,目前已对该医院书记和院长作停职处理。

  该事件经本报报道后,中央电视台、中国经济网,法制日报等数十多家媒体进行转载或跟进调查,引起社会广泛反响。

  12月7日,记者在天津市民政局老年病医院三楼病房区看到,该楼层已被围栏封锁,禁止医院以外的人进出。医院工作人员称工作调查组刚离开,采访需要经民政局批准。

  12月7日下午,记者从天津市民政局获悉,该局成立了由40多人组成的专案工作调查组,对该医院进行了全面调查。经调查,天津市民政局老年病医院确实存在虚开治疗项目,收取费用的事实。有7位离休老人或多或少存在虚开治疗费用的情况。这些收入被当成医院科室的正常收入、绩效工资等组成部分。

  天津市民政局副局长刘丽红告诉记者,天津市政府领导对此事非常重视,已责令严查,对相关责任人严肃处理。目前,该医院书记、院长都已经被停职,相关科室的负责人等也被停职调查。“目前调查结果还没出来,等结果出来,谁的责任谁负责,将第一时间向媒体及社会公布。”刘丽红表示。

  《中国消费者报》将继续关注该事件的进展。

编辑:元木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