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卫生 » 名院风采 >> 正文

名院风采

雅度口腔受市民肯定 南京分店开业在即
江苏消费网 (2017-12-26) 来源:本网
阅读:

张先生和雅度口腔医护人员合影

       近日,一面写有“医德高尚 医术精湛”的锦旗被送到南京雅度口腔医院(以下简称“雅度口腔”)医护人员的手中。据悉,这面锦旗来自市民张先生,因在家中不慎摔倒,导致上颌多个前牙断裂,经过雅度口腔科占医师的治疗后,张先生又可以像往常一样自如地吃东西了。

  来自患者的肯定,让雅度口腔离守护中国14亿人的梦想更近了一步。眼下,为造福更多市民朋友,雅度口腔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正在着手准备新店,2018年将正式营业。

       据介绍,成立五年来,雅度口腔种牙总数近十万,平均每年种植1.7万颗,事实上,除了创立初期,雅度近四年每年的种牙数都在两万多。那么,是什么魔力让南京市民如此肯定雅度口腔?


市民正在进行预约查询

  多国专家品质坐诊

  雅度口腔起源于欧洲著名齿科品牌雅度齿科Yadoo Dental Hospital(YDH),由德国伯爵Yadoo von Eduard于1890年在不来梅创立,经过百年的历练,雅度齿科不仅成为德国最具影响力的齿科品牌,更成为世界顶级齿科品牌的代名词。

  2012年,带着“用德国人的严谨做好每一颗牙”信念,雅度口腔来到南京,为南京这个六朝古都带来国际顶尖的齿科技术、设备、服务,雅度齿科汇聚世界各地顶尖齿科专家,使南京市民不出国就可以享受到与国际同步的齿科服务。

  据悉,雅度口腔开设牙齿种植科、美学正畸科、牙齿修复科、美白美容中心、牙周病中心、儿童齿科六大服务项目。自建院以来,南京雅度口腔组建了由德国牙医安德烈、韩国博士朴东信、北医大李江明教授等多名国内外齿科名医组成的专家团,全面掌握齿科诊疗知识,并具备熟练的操作技能,配以先进的齿科设备,为打造健康好口福不断努力着。

  除此之外,雅度口腔今年还为市民朋友谋福祉,将江苏省口腔医院正畸专家团队专家邀请来,每月定期坐诊,跟踪矫治,以保障矫正效果。

  德国专业技术支撑

  现如今南京口腔品牌众多,许多患者选择雅度口腔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它有自德国的口腔诊疗专业技术标准。

  在诊疗流程与标准上,雅度口腔在德国口腔诊疗标准的基础上做了大量的优化,雅度口腔手术室执行德国高标准以确保种植牙手术更安全;雅度口腔治疗室更是将室内工作站、治疗柜、牙椅、X线诊断高度融合,堪称德国智能化口腔的典范。

  在设备上,雅度口腔不仅引进德国第三代专业口腔种植CT,还率先引进当今先进的水激光口腔治疗仪,治疗顽固性牙周病,为种植牙保驾护航。另外,雅度口腔首家引进美牙齿雕,数字化设计、牙冠椅旁个性化加工,让市民当天即可完成丑牙修复。

  贴心4S店服务体系

  今年年初,雅度口腔在德国总部建立销售(Sale)、配件(Sparepart)、售后服务(Service)、信息反馈(Survey)四位一体的4S店服务体系,并在国际口腔届获得了一致认可。在德国总部的大力支持下,南京雅度也于今年挂牌成立雅度口腔4S店,正式将种植牙等多项口腔医疗服务更加透明化、人性化,以“4S”模式服务南京及周边缺牙市民。

  除此之外,为了使患者避免自发的恐惧和疼痛的心理暗示,能够在舒适、安全、平静的过程中完成整个诊疗过程,雅度口腔以超越五星级酒店的标准精心设计,市民在这里可以充分感受到一种优雅尊贵的氛围,切实体会高端会所式齿科医院带给我们心理上的满足感和愉悦感。

  值得一提的是,雅度口腔是南京市早一批医保定点单位,医院实行“透明定价制”,严格按照卫生部标准和物价局要求,统一实行医保价格,医保报销也可为广大市民省去不少的一笔费用。

  今年9月,国家卫生计生委发布了第四次全国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结果显示,居民口腔健康素养水平逐渐提高,居民口腔健康知识知晓率为60.1%,84.9%的人对口腔保健持积极态度。

  可以预计的是,随着城乡居民对口腔卫生服务需求不断增长,下一个五年,雅度口腔这个来自德国的高端齿科品牌将迎接下一个阶段的新辉煌。(徐小萍)

编辑:孙婉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