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卫生 » 名院风采 >> 正文

名院风采

医路芳华 常州妇幼开展“杏林30周年纪念”庆祝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8-08-19) 来源:本网
阅读:

  8月19日,首届“中国医师节”。全国各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在给“医者仁心”的医疗工作者送去温馨祝福的同时,激励广大卫生与健康工作者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加快推进健康中国战略深入实施。

  近日,常州妇幼保健医院也开展了以“杏林30周年纪念”活动为主题的庆祝活动,表彰了一批从医30年的优秀医师及医务工作者。

  

 

  

 

  

 

  

 

  

 

  

 

  

 

  袁佩——医学事神圣的事业,产科事阳光的学科。三十多年来,幸运的走在神圣的阳光大道上。当年接生的孩子,已经拥有了自己的孩子,当年培养的学生,已经又培养了自己的学生,努力过,拼搏过,微笑着,幸福着,一直到老。

  

 

  徐锡娟——30多年来,我不忘进入医院时的初心,坚守岗位,努力工作,与医院一起成长,见证了医院的一次次飞跃。医院的30多年,也是我学习进步的30多年,妇保院给予我关爱温暖,感恩在心,愿妇保院越来越好!

  

 

  王金秀——踏踏实实干好每件事,全力以赴做好每一天的工作,在工作中体会乐趣。感恩生活,感恩工作。

  

 

  方皖仙——三十年,我把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献给了我爱的事业。虽然说不完苦和累,但每天也分享快乐和幸福。

  

 

  张晓青——工作中把握好自己的位置,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很重要!态度决定一切!知足者常乐!

  

 

  陆抗美——半个甲子光阴荏苒,三十年过去,妇幼在壮大,我在妇幼成长。人生大限虽百岁,就中三十称一世。为医一世,我为广大姐妹去忧愁,也为妇幼添光彩。

  

 

  朱国强——时间是有痕迹的,经历了就是一笔财富,过去的一些人,一些事,永远都会印在脑海深处难以忘怀。

  

 

  陆振娟——白驹过隙时间匆匆,一直做着医疗服务工作,无愧于内心大概是人生幸福的事了。

  

 

  张雅英——医德和医术,一样重要。

  

 

  张仲璟——出生在医学世家的我在家人支持呵护下走上了从医的道路...大学生活让我掌握了基本的医学知识和医疗技术。尊重科学,崇尚健康是我工作30年的宗旨。人生感悟:让越来越多的人健康长寿!医德和医术,一样重要!

  


 

编辑:元木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