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品牌房企 >> 正文

品牌房企

南京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
江苏消费网 (2013-03-22) 来源:本网
阅读:

   南京万达广场是大连万达集团继新街口万达广场之后在南京开发的第二个商业地产项目,位于建邺区河西新城核心地段,周边有近二十条公交线路,交通十分便利。

   南京万达广场分为商业区、商务区、公寓区、旅游商业街等版块,其中包括一个建筑面积达27万平方米的一站式购物中心、一个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的白金五星级酒店、一条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的旅游商业街,以及31万平方米的写字楼和近26万平方米的高端城市公寓。

   南京万达广场中的购物中心将引入多达15个主力店,将百货、超市、商业步行街、健身、餐饮、影院等多种商业业态融为一体,可以满足百姓的购物、休闲、娱乐、交际四大需求,其商业业态之全,主力店数量之多都将创造南京商业的新纪录。南京万达广场内配置了3个总面积近5万平米的大型城市广场,广场拥有7000个机动车停车位和30000个非机动车停车位,车位规模创下南京之最。

编辑:胡婕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