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家居中心 » 家装精品 >> 正文

家装精品

第34届家装博览会举行 现场体验更受关注
江苏消费网 (2017-11-13) 来源:本网
阅读:

  双十一,你剁手了吗?家具、建材、家纺等产品,你是愿意通过电商平台购买,还是线下实际体验?11月11日,为期两天的“装修伙伴网”南京第34届家装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威能、圣象地板、多乐士油漆、东方邦太橱柜、东鹏洁具等近120家品牌展开双十一“价格大比拼”。现场体验如何?价格真的超实惠吗?为此,江苏消费网带你一起去看看。


  展会现场

 

  家居消费现场体验不可替代

  近年来,不仅是日用消耗品,家具、建材、家纺等产品,也频频登上双十一的销量榜,网购家居产品已屡见不鲜。但线下的家居消费现场真实体验依旧不可替代。

  据“装修伙伴网”工作人员郭女士介绍,虽然正值电商平台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期间,家装博览会仍有吸引客流的优势。一方面,多家品牌的实体门店参展,优惠力度基本能达到10%-20%,部分厨电卫浴类产品甚至比网上还便宜。另一方面,家装、家居类产品线下体验很重要,色彩、尺寸等细节问题,只有实际看过才能更有把握。

  现场的圣象地板、马可波罗瓷砖工作人员均表示,虽然品牌也有线上销售,但就目前而言,线上家居市场还不够完善,且线下能够给予消费者更实在的体验。


工作人员为消费者介绍产品

 

  锦华装饰的马先生介绍说,虽然互联网家装如火如荼,但就当天的订单情况来看,家装博览会现场成交的订单明显多于线上,毕竟沟通更高效。

 

  “砍价大出血”环节才真正划算?

  据本网观察,现场不少品牌都贴出了各种优惠活动方案,厨电、卫浴、门窗、家纺区域聚集着不少消费者,但大多数人仅是“走过路过”。不少消费者表示,只有“砍价大出血”环节才是真正大减价。


卫浴、门窗区域聚集不少消费者

 

  来自南京江宁的李女士由于近期房子装修,逛过不少家装方面的门店和博览会,但她发现,家装博览会各品牌即使有优惠,也不过浮动一百元左右,力度不大。像这种“砍价大出血”环节才真正实惠。


“砍价大出血”区,上图为消费者查看正在砍价的路易保罗磁砖,下图为华帝吸油烟机正在砍价

 

  据悉,“砍价大出血”环节,生产商直接面向消费者,省去经销商、代理商、批发商等各项中间环节,再加上砍价师的协助,消费者往往能以超低价买到,但数量较为有限。

  消费者施先生坐在砍价区内基本上没挪过窝,“没觉得那些(品牌展区)便宜多少,但砍价这个真是抢到就赚到了。”(王莹)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