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中心 » 曝光台 >> 正文

曝光台

监管部门:中垠紫金观邸施工不当 已要求开发商整改
江苏消费网 (2018-01-31) 来源:中国江苏网
阅读:

  1月27日追踪报道了中垠紫金观邸小区存在空鼓等问题。1月30日,栖霞区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回应现代快报采访时称,中垠紫金观邸存在问题属于施工不当,已要求开发商整改。

  据中垠紫金观邸业主陈先生(化姓)称,其套内面积60多平方米的房间内,30%-40%的地面都存在空鼓问题。此外房屋还出现主卧飘窗开裂空鼓、下口缝大,厨房墙面开裂,阳台门套变形,弱电箱内无插座无模块等20余项房屋质量瑕疵。

  1月30日下午,记者致电栖霞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中垠紫金观邸小区正在整改,“甲方已进驻监理单位”。就现场照片来看,原因主要是施工不当。

  随后,记者致电中垠物业经理贾宏亮,他表示目前小区内多数有质量瑕疵的房屋已经整改完毕,之后会通知业主验收。一期新房的整改工作将在2月6日前结束,已经通知部分业主验收,不过空鼓问题目前还在维修中。

  当记者致电开发商中垠地产南京公司副总经理李佳鑫时,对方电话一直无法拨通。对于中垠紫金观邸交付及整改进展,现代快报将继续关注。

编辑:王莹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