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中心 » 社区物业 >> 正文

社区物业

今年老旧小区新增停车位6000+
江苏消费网 (2018-02-08) 来源:现代快报
阅读:

  以后停车不那么难了

  快报讯(记者 鹿伟 耿朴凡)停车难,是不少老旧小区居民的困扰。不过,今后南京主城停车难将有所缓解。近日,南京市政府办公厅印发《南京市老旧小区停车设施建设和管理措施》(简称“措施”),提出2018年,主城六区各新增老旧小区停车泊位不少于1000个。同时,通过老旧小区和街巷环境整治,主城六区各完成5个以上立体停车库项目建设。

  此外,还将借助人防工程,拓展停车空间,南京将在老小区或周边地段进行人防工程地下停车场建设。

  值得一提的是,措施中还表示,要推进共享车位。老旧小区周边的路内停车泊位总体上不撤减,在条件允许的路段,由公安交管部门设置夜间错时停车泊位。措施中明确,支持鼓励专用停车场面向周边群众开放。由各区负责协调公共停车场采取包月方式向周边居民提供停车服务。合理确定包月费用标准,落实好停车收费优惠政策。

编辑:王莹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