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品牌房企 >> 正文

品牌房企

恒大地产再推全国性“买房88折”优惠
江苏消费网 (2018-02-11) 来源:扬子晚报
阅读:

  扬子晚报讯(记者 马祚波)恒大地产又一次在全国推出购房优惠了!2月9日,恒大集团传出“新春优惠88折”的消息,将面向旗下的全国楼盘,优惠期限截止到本月底。不过,扬子晚报记者采访中得知,南京的恒大楼盘仅商铺参与其中,由于限价政策的关系,住宅项目除外。

  恒大地产推出购房优惠举措

  其实,恒大地产推出全国性的购房优惠并非首次,早在2008年,恒大便在全国的18家楼盘开盘时,打出了“75折成本价卖房”的旗号;2010年,针对国内的40余个在售项目,恒大地产又一次推出了“全线85折”的优惠举措;2015年,恒大将其国内的住宅楼盘,全部纳入“无理由退房”的行列;次年,又端出“87折购房”的促销方案。不难看出,恒大地产通常选择楼市相对低迷或是房地产市场进入拐点的阶段,拿出优惠方案,并希望借此扩大销量并回笼资金。

  根据恒大地产官方公布的优惠方案,此次新春大优惠的折扣为88折,每日每盘有3套特价房,可享折上折;如果选择分期付款的话,购房可以享受98折优惠,再减3万元房款;此外,恒大旗下的全国楼盘商铺可享7折起的优惠。扬子晚报记者注意到,所有优惠的有效期截止到今年2月28日,距离截止不到一个月时间,且部分楼盘或产品不享受此次优惠,而是以售楼处公布的方案为准。

  南京的住宅楼盘不在其中

  在恒大官方公布的信息中,江苏省的盐城、常州、无锡等地楼盘均可享受此次优惠,而南京的住宅楼盘则不在其中。相关人士解释称,由于近期南京限价政策继续执行,住宅房源的销售价格几无让利空间,不过商铺部分是参与此次活动的,包括恒大龙珺、恒大滨江、恒大华府、恒大翡翠华庭等楼盘的商铺,以及句容宝华的恒大雅苑商铺,优惠幅度不尽相同。

  业内人士表示,此次恒大地产的全国性促销被视为地产企业在2018年打响的“第一枪”。当前,国内房地产市场正处于平稳运行阶段,且临近春节的销售淡季,市场人士普遍认为此举并不会引致置业人群出手抢购,至于其他开发商会否跟进推出优惠措施,尚且值得观察。

编辑:王莹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