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家居中心 » 家居指南 >> 正文

家居指南

降解甲醛!大理石瓷砖还有这些黑科技
江苏消费网 (2020-07-22) 来源:红网
阅读:

  大理石瓷砖适合哪些家装风格?大理石瓷砖到底有没有辐射? 最受消费者喜好的花色和规格的大理石瓷砖有哪些?听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总监许良辉为你一一解答。

  问:大理石瓷砖适合哪些家装风格?

  答:大理石瓷砖与天然石材一样,对于装修风格的匹配并没有限制,可以应用到各种设计风格中。但是后期需要专业的设计团队,进行搭配。

  问:大理石瓷砖到底有没有辐射?

  答:绝对是安全健康的环保产品。少数人担忧,大理石瓷砖存在辐射或安全隐患,需要根据具体批次产品进行判断。大理石瓷砖在制作过程中,已经提除了很多金属物质,并且属于人工的二次添加工,在环保指标目,是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确保达标。同时,简一大理石瓷砖这么多年也是不遗余力地想办法把产品做得更好更优,经过专家团队两年的研发,简一大理石瓷砖新推出获得国家专利的降解甲醛的新技术。

  问:最受消费者喜好的花色和规格的大理石瓷砖有哪些?

  答:受年轻一代装修主力军的影响,灰色、白色或者黑色,以及浅色系成为大理石瓷砖目前的主流产品,这些颜色更匹配极简风格的搭配。在规格上,因极简风格对尺寸、缝隙要求高,希望将缝隙尽量淡化,大规格的产品越来越流行,为了匹配或者迎合现在最新的装修潮流,简一大理石瓷砖在产品上又更进一步优化,自去年开始,推出“密缝铺贴”技术,可以将砖之间的缝隙缩小至0.5mm。

  作者:甘伟萍 黄怡萍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