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权威声音 >> 正文

权威声音

南京市消协房地产消费维权专委会三周年工作年会召开 链家加入“诚信承诺联盟”
江苏消费网 (2021-03-26) 来源:
阅读:

  3月26日下午,南京市消费者协会房地产消费维权专业委员会成立三周年年会暨新闻发布会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南京市消费者协会主办,“南京房产三一五”承办。南京市消费者协会房地产维权专业委员会委员、市级机关各部门及市市场监管局部分处室的领导、各区消协秘书长、部分房地产开发商代表以及省市媒体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为深入推进南京房地产业诚信体系建设,强化企业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意识,促进南京房地产业健康发展,市消协决定继续在全市房地产企业开展“诚信承诺”活动。此次发布会上,共有包括南京链家在内的16家企业率先响应号召,志愿加入“诚信承诺联盟”。市消协分别向参加“诚信承诺联盟”的16家企业代表颁发了“南京市房地产诚信承诺联盟企业”牌匾。作为房产经纪服务领域的排头兵,南京链家始终坚持“让房屋交易不再难”的初心,致力于构建覆盖房产交易全场景的安全保障体系,秉承“客户至上 诚实可信”的原则,为南京房产消费者提供更安全可信赖的服务。

  

 

  发布会还以“传递楼市真实声音,让房产消费更加放心”为主题开展了座谈交流。市消费者协会投诉部黄雷达部长、资深地产媒体人史静、南京链家总经理韩英杰、消费者代表等作为嘉宾,围绕市场发展与消费维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韩英杰表示:“房产消费是一个低频交易,其交易的多样性和复杂性是客观存在的。大部分消费者自身是不具备充分解决房产交易中各种问题的经验和能力,因此,房产经纪企业就需要具备交易安全、便捷、安心的服务能力。如何让房产消费更加安全,如何更好的保障消费者的权益,这是南京链家一直在思考的问题。”

  链家2011年进驻南京,从2013年开始推行安心服务承诺,2020年9月南京链家在原有的“十大安心服务承诺”基础之上,正式推出新的八项安心服务承诺,全面升级至“十八大安心服务承诺”,包括“真房源 假一赔百元”、“签前查封 损失先行垫付”、“资金存管 损失先行垫付”、“漏水保固 专项维修基金”、“交易不成 退代理费”、“阳光交易、零服务费”、“五证不全 补偿损失”等,覆盖二手房、租赁及新房三大业务领域,主要目的就是为了从问题倒逼,提升服务品质,让房产交易更加安全。

  “消费者对南京链家的每一份信任都是我们肩上的一份责任。”南京链家总经理韩英杰说,“为南京老百姓提供安心安全的房产交易服务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在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持客户之上、诚实可信的价值观,用诚信服务换安心消费。”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