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中心 » 房产动态 >> 正文

房产动态

约142㎡户型实景样板间公开!润淮府诠释真正的产品主义
江苏消费网 (2022-05-09) 来源:龙虎网
阅读:

  在南京,要说目前火热的板块,南部新城首当其冲。

  近日,南部新城新晋红盘——南京润淮府约142㎡【3+X】户型样板间火爆公开!公开首日便有大量客户打卡参观,甚至有不少人看完之后直呼:“这样的,才是现在真正值得等待的好房子”!

  要知道,这年头能让大家看完后打心底里直呼“好房子”的产品无疑是背后的产品力实在过硬。

  

  约142㎡【3+X】百变户型 一辈子可以只搬一次家。

  润淮府的3+X百变户型,可以满足未来业主对家庭空间的美好想象,这些都要归功于润淮府在建面约142㎡户型里做了一次全新尝试:约142㎡样板间的X空间目前设置成了茶室,打开即与横厅融为一体,关闭可单独作为书房或儿童房使用,亦可改造成套房或作为客厅补充空间,从两口之家,到三口之家、四口之家,甚至三代同堂。

  X是未知,也是可定制的、不设限的美好未来。

  业主可以选择将这个房间保留,从而保持整体四房的格局;也可以选择将这里设置成一个开敞的公共空间。也就是说,这一处空间到底如何使用,可以由业主进行选配。这其实是一种“定制服务”,侧重于根据业主居住习惯、生活需求上进行细节调整,让生活细节更加个性化。

 

  除此,约142㎡样板间将东方美学和科技完美结合。样板房整体由著名设计师程绍正韬操刀设计。

  大师作品

  华润置地深圳晗山悦海

  华润置地深圳湾悦府

  华润置地珠海城市溪谷

  华润置地南京悦府

  大师荣誉:

  第五届海峡两岸四地室内设计大赛金奖”HOUSE_M

  陈设中国-晶麒麟奖

  获颁《INTERIORDESIGN》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名人堂

  上海TONYWEAR营运中心建筑竞图第一名

  

  大量采用东方美学理念,笔墨纸砚、溪流、山水元素。

  目之所及皆是匠心细节:约2.3米阔尺玄关,堪比大平层的居住体验。玄关柜采用鸡翅木,竹林灰的色调,强调了从公区到家的空间一致性。台面采用了透光云石,归家仪式感立现。

  客厅里,岩板做墨,墙布为纸,泼墨山水画的电视背景墙与整体墙布风格交相呼应。

  其次,客餐厅和阳台空间的观感,关乎一个家庭的体面。

  润淮府约5.8米横厅,以“厨房+餐厅+客厅+阳台”为LDK一体化横厅,约41㎡的超大空间,比肩大平层的仪式感扑面而来。足够奢阔的横厅面积,可分离出餐厅的一部分打造开放式西厨。

 

  U型厨房,厨电设备配置齐全,大水槽设计,预留双开门冰箱位置。雅博白的地砖和餐厅相连,搭配一体式台面,让空间呈现天然质感。上轨道移门,高级金属夹丝玻璃门可单面开,扩大了厨房出入口空间的尺度感。

 

  主卧套房开间达到约3.6米,设置步入式衣柜,可放置2米大床,连接景观飘窗。室内所有窗台处,均采用黑色砚石交付。砚石整体纹路静而致远,配合木饰面的笔锋、雅博白岩板的墨、墙体留白的纸,笔墨纸砚文房四宝的雅致感充盈空间。

 

  双卫设计,主次卫分明,提高生活私密性。空间内一体式台面、墙排马桶让打扫更便捷,不留卫生死角。电动晾衣架、透光云石、灯带等设计,无不体现面面俱到的匠心细节。

  

  除了户型创新,科技系统也是此次润淮府一大亮色,打造了华润置地在南京的首座六恒科技住宅。

  恒温:地源热泵系统科学控温;恒湿:新风除湿系统,远离干燥潮湿;恒氧:置换新风系统,不用开窗也有室内鲜氧;恒洁:新风过滤系统、全屋直饮水系统;恒智:室内智慧控制系统、智能家具系统;恒静:同层排水系统,有效降噪隔音。

  简单举个例子,比如地源热泵,夏季节能效率比中央空调更高,冬季比燃气锅炉节能,更加经济环保高效节能。比如湿温调节,可以做到全年室内温度和湿度保持恒定,保障居住舒适度,不结露、不发霉。

  可以说,润淮府真正的用科技元素,将健康、舒适和节能带进了生活中的每个场景。

  

  内外兼修,秦淮主城地段滚烫,润淮府的外部资源也分外优渥。

  刚刚过去的南京第一轮集中土拍,南部新城两幅地块全部触顶摇号,板块热度势不可挡,集齐更多地铁规划: 3、5、6、10、13、16号线六条地铁线,共设10个地铁站;传承更多金陵文化底蕴:应天大街、明故宫御道街视觉走廊、南博故宫馆(规划中)、江苏省文化艺术中心(在建)、第二历史档案馆(在建)、南京不动产档案馆(在建)等重要文化地标坐落。

  板块内各项利好正在快速兑现:夹岗教育配套工程已基本建成、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在建)、中芬交流合作中心(在建)等项目已基本落成;南京不动产档案馆(在建)计划今年建成。

  作为华润置地南京布子南部新城的首个项目,润淮府着眼于主流需求,外部两条滨水河流——响水河与红花河交错相拥,地铁6号线(在建)“应天东街站”上盖。项目内部还自带约1.2万方商业街,整体布局将住宅空间与商业空间巧妙结合,小区门口就可以满足一站式生活需求。

  独树一帜的产品力,外部地铁上盖+商圈等醇熟配套,再加上华润置地深耕南京13载的央企品牌力,多重硬核实力,南京润淮府未来可期。现约142㎡样板间已经公开,预计5月底首次开盘,感兴趣的客户不妨现场品鉴,值得入手。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