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保险资讯 >> 正文

保险资讯

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及时应对暴雪 为客户送温暖
江苏消费网 (2018-01-06) 来源:本网
阅读:

  新年伊始,大雪狠狠地刷了一把存在感。江苏部分地区更发出暴雪红色预警。一时间,全省各地事故频发,严重影响了大家的生产与生活。

  为有效应对极端天气造成的影响,江苏平安产险立即启动“大灾应急预案”,为在暴雪天气出险的客户们第一时间提供帮助。

  

 

  1、人力部署:召开大灾防范会议,提前告知一线将士,如遇案件突发,取消休假,立即回到工作岗位。

  2、物资检查:准备充足各项灾备物资并及时补充,包括:雨衣、雨鞋、一次性定损协议、定损方案预告知书、风险路段警示牌等。

  3、资源协调:提前拜访外部合作单位,包括施救单位、维修企业,以保证受损车辆能够及时得到施救、维修。

  4、预警宣传:提前发布预警短信、微信公众号预警,提示客户做好雨雪天气安全驾驶,并做好财产防雪防冻措施。

  截至1月5日下午14时,江苏平安产险已接到车险报案量共计4198笔,较日常上涨108.17%,预估损失为1266万。一次次冒雪查勘、一次次救援数据的背后,是江苏平安产险一线工作人员在暴风雪中对客户的浓情守护。

  

 

  4日晚间,在徐州,一位车主因操作不当导致车辆熄火,呼叫了非事故道路救援,但因恶劣天气,救援车辆迟迟未到,江苏平安产险查勘员路遇后,马上停车,主动拿出随车携带的救援设备,为客户实施救援。经过检修,车辆重新发动,车主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对平安的专业无私深表谢意,为好服务点赞。

  

 

  南京,同样的大雪,一起双方追尾事故,使得客户在恶劣的天气下变得更加焦急。为安抚客户情绪,江苏平安产险查勘员顾不上脚上的单鞋,跑来跑去为客户进行查勘定损。客户称赞平安的服务越来越快,越来越便捷!直到完成所有工作,查勘员才发现袜子已全部湿透,衣领中更积了不少冰雪。人们常说“我要陪你一起到白头”,而平安的查勘小伙们做到了不畏严寒、不惧冰雪,陪您到白头。

  为了不影响客户办理业务,5日一大早,江苏平安产险全省各门店员工一起上路清扫积雪,并铺上防滑垫,保障客户安全出行。

  

 

  寒冷的天气,门店特意为上门客户准备了热饮,为客户送去一份温暖。

  

 

  暴雪中,无数个橙色的身影,无数个不同的救援场景,传递着同样的平安温度。风雪很大,挡不住平安人前进的脚步,天气很冷,抵不了平安人服务的热情。

  这个世界上,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