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中国平安晏更雄经理2017年度“成长感恩宴”圆满落幕
江苏消费网 (2018-01-30) 来源:本网
阅读:

  冬去春来,辞旧迎新。2018年1月26日晚,江苏省湖南商会副会长、中国平安宏图理财团队创始人晏更雄课长的年度感恩宴在南京城市名人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宴会由华语乐坛实力派歌手三郎主持,宴会邀请了中华绿色基金会秘书长周周女士等重要嘉宾,现场近120位嘉宾欢聚一堂,共享盛宴。

  

 

  作为宴会的主角,晏更雄课长的成长之路值得一提。晏课长作为家里唯一的男孩,从小就受到父母的宠爱,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但后来几年的军旅生活让他这样过惯了锦衣玉食的年轻人发生了很大的改变。部队生活使他磨练出肯吃苦、有担当、懂感恩的性格,这一段经历也为他在平安的事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只用了短短三年时间,晏更雄课长在平安就从一名普通业务员晋升为公司高管。一千个日日夜夜的辛勤付出,也为他带来了众多荣誉——美国百万圆桌会议MDRT会员、IARFC美国注册的财务顾问师、中国平安荣誉业务员。

  这一路走来,虽然困难重重,但他始终没有放弃。因为在他的心中有个坚定的信念:做保险就是做慈善。保险,是大爱,是永恒的慈善。多为一位客户送去一份保障,未来就会减少一个家庭悲剧。同时,也是为自己积累一份福报。晏课长在努力为客户送去保障的同时,也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每个月,他都会带领他的团队和客户去福利院做义工。进入平安的几年,晏课长一直在默默资助十几位贫困儿童,帮助他们完成读书梦。他经常跟他的团队讲:一个人的社会价值,不在于他取得了什么,而在于他奉献了什么。

  中华绿色基金会秘书长周周女士现场致辞中表示:晏更雄课长是我见过的最优秀的90后。他的优秀不仅仅源于他的专业、勤奋和坚持,更多的是他是一个懂得感恩的人。周周女士的这番评价,也得到了在场嘉宾的一致肯定。

  

 

  《庄子》云:其作始也简,其将毕业巨。成功总是会垂青勤奋努力的人,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样一位懂感恩、尽责任、能吃苦、肯坚持的年轻人,他和他的团队的未来必定是一条康庄大道。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