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保险资讯 >> 正文

保险资讯

雪天安享岁月静好 谁在替我们负重前行?
江苏消费网 (2018-01-31) 来源:本网综合
阅读:

  总喜欢岁月静好,总喜欢花前月下,总喜欢下雪的日子捧一杯热茶,闻一本书香,享受房间里暖暖的惬意……1月25日,暴雪再次袭击了六朝古都——南京,连续4天的暴雪让人们充分领略到雪的风情。在惊叹于恢宏的雪景时,有这样一群人在默默地替我们负重前行……

  环卫工人:坚守抗雪除冰第一线

  比江南雪景更美的,是为保障这座城市正常运转所付出辛劳和努力的人们。8000多环卫人全面出动清理残雪,三战冰雪天。

  

 

  大雪下得如此认真,比暴雪更加笃定的是我们的环卫工人,他们始终坚守在抗雪除冰的第一线,他们是雪夜的一道道风景,更是这个城市最朴实也最可爱的守护者。

  深夜的路边,传来环卫工人负责人的话:“明天早上4点到岗,晚上9点下班。”

  雪不停,环卫人永远在线!

  外卖小哥:让顾客及时吃上热饭

  外面天寒地冻、风雪交加,逛商场的人少了,网购的量多了;外出吃饭的人少了,点外卖的人多了……每一个穿越风雪来到你面前的包裹、每一个跨越严寒摆在你面前的外卖,背后都有一群勇敢的骑行人!

  

 

  尽管因为地面结冰,电瓶车一路打滑,但送餐员们都在奋力骑行:“天气冷,餐食冷得也快,路再滑,也要让顾客吃上热饭。”

  下雪的那几天,从办公室的落地窗向街上看去,行人中最多的就是外卖小哥的身影。

  南京交警:回家路上的“助推”人

  在纷飞飘扬的雪花中,随处可见南京交警身穿反光雨衣指挥交通、摆放锥桶、撒盐融雪、为民推车服务的身影。

  1月25日晚高峰,南京交警一大队环湖中队的民警在红山路红山南路执勤疏堵,由于该路段有一定倾斜坡度,平时往北的车辆需要一定加速动力才能爬上坡,而受结冰影响更加剧了车辆原地打滑的程度,很多车子停在坡上动弹不得。

  

 

  为了保证市民能及时回家,执勤民警走到坡上靠人力一辆一辆地将车推上去,很多时候自己一个不注意就成了“跤警”,直到晚高峰结束,民警一直坚守岗位,连续几个小时下来气喘吁吁,推了不下两百辆车,早已感受不到风雪中的寒意了。

  太保产险:风雪中我们一直在陪伴

  1月26日,太保产险接到市民王先生报案,由于积雪太厚,车辆打滑,车头撞到了墙,南京太保查勘员接到案件后及时赶往现场,为出险车辆拍照,并安抚客户因出险而出现的紧张情绪,考虑到雪天路滑,查勘员主动提出用查勘车送朱先生回家。

  

 

  据统计,太保微信自助理赔在暴雪中发挥了巨大作用,25日当天结案35件,26日当天结案32件,27日当天结案32件……“在线理赔最快20分钟,客户就能收到打款”,江苏太保微信理赔主管夏静说。

  “太好赔”品牌推出以来,以“极速、极易、极暖”的客户体验为目标,打造投保、理赔、赔付一站式服务功能。正如江苏太保车意险理赔部经理杨灵所说:“我们要以优质、全面的服务,让客户感觉到太平洋是一家有温度的公司。”

  当雪花飘下时,有的人在享受那一份属于自己的岁月静好,有的人却扛起了那份沉甸甸的责任,哪怕汗水浸湿了衣背,哪怕冰雪覆盖了发线,也没有犹豫一点点。也许他和你不曾谋面,那没关系,只要记着他们会始终为你遮风避雨,替你负重前行就可以。

  其实,你我都明白,哪有那么多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葛绍刚)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