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保险资讯 >> 正文

保险资讯

太平人寿为普吉翻船事故遇难者家属送去100万元理赔金
江苏消费网 (2018-07-22) 来源:本网
阅读:

  7月20日,一名身在苏州的普吉翻船事故遇难者家属收到太平人寿及时给付的100万元理赔金。

  牵动人心的泰国普吉岛翻船事故共造成47名中国公民遇难。事故发生后,太平人寿迅速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经排查,有一名苏州客户在此次事故中不幸罹难,该客户于2016年购买了“太平百万驾年华B款两全保险组合”。

  在得知客户家属从泰国回到苏州后,太平人寿苏州分公司紧急联系客户家属,安排专人上门慰问,送上理赔金100万元,为悲伤中的家庭送去慰藉。

  据了解,普吉翻船事故后,太平人寿第一时间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和24小时理赔报案热线服务,简化理赔手续,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快捷的理赔服务,并且对于因此次事故导致受伤需紧急就医的客户,取消就诊医院及药品限制。(胥爱玉)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