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保险资讯 >> 正文

保险资讯

科技链物未来 平安产险携手运满满推出AI智能闪赔服务
江苏消费网 (2018-08-28) 来源:本网
阅读:

  “5000元以内小额货损,一健报案拍照上传,2小时就能收到理赔款”。平安产险与运满满联手推了满运宝项目 “闪赔”服务,流程精简、理赔超快、操作简便。

 

  8月28日下午,2018“AI智能闪赔·科技链物未来”新闻发布会在南京华泰万丽酒店举行。现场运满满副总裁谭远江、平安产险团体财产险部总经理保翰璋、平安产险货运险项目负责人王周富分别就满运宝项目规划、闪赔服务等内容进行了介绍。

  

 

  “保险+大数据”的融合,是偶然,也是必然。满运宝是满帮集团在2017年7月推出的线上交易产品,为在平台交易支付运费的客户提供保障,平安产险为其后台合作伙伴,通过保险为平台做风险兜底。满运宝项目作为满帮集团18年的重点项目,也是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的重点项目。历经一年理赔数据的积累,满运宝风险管控经验的加深,在满运宝的配合下,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为客户量身打造闪赔服务项目,力求为客户提供更好的线上化理赔服务体验。

 

  闪赔流程不仅人性化,而且智能化。在闪赔服务场景下,客户出险报案后,通过接口按照要求上传货物受损照片、填写相关货物信息以及系统提示的字段。提交后,系统给出定损结果,客户同意该结果,则系统自动结案,客户不同意则转人工审核理赔。闪赔服务的推出,大大加快了理赔的时效,提升了客户线上化理赔服务体验,也一定程度上降低了道德风险。在满运宝上线后,可以根据实际运营情况不断优化改进定损模型,后续可以复制到其他场景其他平台中应用。

 

  闪赔的技术是基于”大数据+AI”,它的诞生与平安产险以人为本的理赔服务理念密不可分。闪赔服务项目是国内货运险领域首次出现的创新项目,是平安产险携手满帮集团在国内货运险理赔领域的一次大胆尝试,充分契合了互联网保险客户理赔时简单快捷的服务需求,开创了保险公司在国内货运险领域“保险+大数据”快速理赔的先河,为平安产险和满帮集团的长期战略合作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平安产险将运用在科技领域的多年积累和保险的专业优势,在持续深化“金融+科技”的集团战略规划下,输出技术,赋能产业,发挥平安金融科技优势,助力国民生活更美好。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