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保险业“将军”晏更雄: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江苏消费网 (2018-09-25) 来源:本网
阅读:

  

 

  9月21日下午,由江苏消费网、南京市消费者协会联合举办的“品质消费 放心金融”消费教育百科讲坛活动在南京华东饭店举行,来自保险、信托等多家金融机构和百余名消费者代表现场参与。宏图理财团队创始人晏更雄作为保险行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作了题为“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精彩演讲,让消费者更清楚了解保险相关知识。

  

 

  随着消费结构的转型升级,金融消费观念和消费水平也不断提升。老百姓的资产管理方式也从过去的存款,逐渐向理财、保险等方式转变。作为金融行业的“三家马车”之一,保险在每个家庭中不可或缺的作用逐渐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晏更雄说:“保险在家庭理财中的作用包括保障功能、投资功能、避税功能、资产隔离资产保全、财富传承和强制储蓄等方面,保险也是解决问题的方法工具。”

  

 

  保险“怎么买”、“给谁买”、“买多少”,一直是困扰保险消费者的难题。晏更雄提醒消费者购买寿险的三优先原则:一家之主优先原则、自下而上原则和保费保额原则,因此,要买对人、买对险种和买够额度。此外,针对不同的人群和家庭情况,应该选择不同的保险配置,比如开车出差人群可以购买高杠杆意外保险、家庭责任重负债多的可以配置部分定期寿险等等。

  

 

  军人出身的晏更雄,有着一股特有的执着劲,90后的他,通过自己永不言弃的毅力和另辟蹊径的独特风格,在保险业闯荡出一片天地,并创立宏图理财团队。

  

 

  关注保险主业之余,晏更雄更热衷于爱心事业。作为平安的钻石会员,公司每月都会捐出一份爱心捐赠给孩子上学,晏更雄也秉承公司大爱感恩文化,捐赠了几十个孩子上学,并且每月都组织团队和客户去福利院看望老人孩子并捐赠衣物。晏更雄说:“保险比慈善多一个功能——在‘兼济天下(互助)’的同时,又能‘独善其身(自助)’,用到的时候她是一份保障,所有的人在帮你;用不到的时候,她是一份储蓄,你在帮助别人。”对他而言,保险是送人玫瑰手有余香。

 

  如今,通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晏更雄更是获得了保险业全球美国百万圆桌会议MDRT会员、中国保险精英圆桌CMF会员、世界华人金融保险龙奖IDA会员、国际IQA品质奖、ChRP认证退休规划师、IAR-FC国际财务顾问师、平安高峰会金奖得主、中国平安荣誉业务员、江苏省湖南商会副会长、宏图理财团队创始人和中共华容县委捐资助学突出贡献个人奖等大量荣誉,成为保险业的“将军”。(葛绍刚)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