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官方微信
江苏315官方微信 关闭

江苏315和解平台中国消费者报社主办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返回主报 | 关于中消报 | 关于记者站 | 网上订报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太平人寿斩获“年度最佳”、“最受欢迎”多项大奖
江苏消费网 (2018-11-01) 来源:本网
阅读:

  近日,由中国财富传媒集团主办的“2018天府金融论坛保险服务创新峰会暨首届中国保险业金燕奖颁奖典礼”(以下简称“金燕奖”)在成都举办。太平人寿旗下两款保险产品“太平福禄康瑞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太平美好金生终身寿险”分别荣获“年度最佳重疾终身(含身故)险奖”、“年度最佳终身寿险奖”,公司同时获评“年度最受消费者欢迎奖”。

  产品好不好,要靠市场来检验。近年来,太平人寿推出多款让消费者叫好的产品,此次获奖的两款产品就是其中的代表:“太平美好金生终身寿险”具有保障终身、保障额度高且保额按年度递增等特点;“太平福禄康瑞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在承保100种重疾的基础上,额外对轻症的保障范围、理赔次数、豁免条件等进行了全面扩展。

  以亲民的产品打动客户,同时为客户营造极致贴心的服务体验。2018年,太平人寿以客户为中心,推出全类型理赔案件在线受理的“秒赔”服务、升级客户分级体系、提升大病保险直付速度,把服务做到位的同时,也更加体现出产品的价值,最终收获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据了解,本届“金燕奖”由四川省人民政府、新华通讯社进行指导,中国财富网承办。“金燕奖”是国内首个将大数据分析技术、消费者满意度及“负面清单”引入评奖体系的奖项。(李心予)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