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证券行情 >> 正文

证券行情

江苏省证券业协会信息技术专业委员会成立暨首次会议召开
江苏消费网 (2018-11-20) 来源:江苏省证券业协会
阅读: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证券行业信息技术规范,发挥信息技术对证券行业的助推作用,搭建江苏地区证券经营机构信息建设经验交流平台,不断提升域内信息技术专业水平,在江苏证监局的指导下,江苏省证券业协会于2018年11月15日下午在华泰证券召开信息技术专业委员会首次会议。信息技术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及江苏省证券业协会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江苏省证券业协会秘书长蔡志勇同志致辞。他首先代表协会向信息技术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主任委员王玲同志前期筹备工作表示感谢;接着阐述了信息技术在证券市场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希望信息技术专业委员会在王玲主任委员的带领下,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行业信息技术的交流合作,支持、保障省内证券市场的健康发展。

  王玲同志主持了此次会议,她代表全体委员表示将依照专业委员会议事规则,以身作则,认真履职;同时倡导所有委员发挥特长、群策群力,把信息技术专业委员会打造成为一个学习、交流、合作的互动平台。会议中,各位委员紧扣主题,畅所欲言,对行业信息科技的发展,信息部门在券商中的角色定位、运维管理、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热点技术展开了充分讨论。会议还邀请了西云数据战略规划部总监郭润平先生为全体委员进行了关于行业数字化转型的专题讲座,对国内外领先IT企业数字化转型创新、管理模式进行了深入介绍,受到了全体参会人员的欢迎。

  在主任委员的认真组织和全体委员的积极参与下,本次会议获得圆满成功。信息技术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将对促进区域内信息技术发展水平,交流信息技术方面的研究成果、了解和反馈行业内有关意见和建议起到积极的作用。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