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新一站保险网入围“年度最佳互联网保险平台”奖项名单
江苏消费网 (2018-12-01) 来源:中国网
阅读:

  2018年,国内外经济形势复杂多变、“雷声”不断。历经数轮重拳出击,中国保险市场不断出清风险,强力转型持续推进,这必将助推中国保险行业走向高质量发展。

 

  为表彰保险机构、保险人、保险企业家为推动中国保险业的转型发展进程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国家重点新闻网站——“中国网”、新锐保险媒体“今日保”联合发起“2018中国鼎保险行业评选”,本着客观、公正、透明的原则,对国内保险行业进行大规模的专业审视。最终评选结果将在2018年12月27日举办的 “2018中国保险转型发展高峰论坛”上揭晓,并隆重举办颁奖典礼,获奖结果还将展示在中国网“2018中国保险转型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鼎保险行业颁奖典礼”专题中。

 

  新一站保险网自上线以来已达7年,以“互联网+保险“为发展方向,为光大中小企业及个人提供保险产品的咨询、购买、理赔、保全等一站式服务。

 

  截止2018年11月,新一站已成功对接90多家主流保险公司核心数据系统,提供12类共计3000余款保险产品在线咨询、选购及理赔服务。

 

  新一站致力于运用科技改造业务流程、提升运营效率、创新服务能力,早在2016年,新一站便推出国内首创“省心赔”的特色理赔服务,实现了实时报案、实时受理、自主审核定责,先行赔付,承诺赔付款3天到账。2018年9月,新一站发布了智能保单管理服务“安心管”,为客户提供科学保单管理和风险管理。

 

  基于此,入围2018“中国鼎保险行业颁奖典礼”之“年度最佳互联网保险平台”奖项名单。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