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保险资讯 >> 正文

保险资讯

东西协作精准扶贫 太保安联与四川省扶贫基金会达成捐赠合作
江苏消费网 (2019-06-28) 来源:本网
阅读:

  中国太保参与东西部协作精准扶贫又出实招。近日,中国太保集团旗下专业健康险公司太保安联与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在成都联合举办扶贫捐赠签约仪式。本次捐赠款将用于为四川贫困地区共计13857名已建档立卡的贫困人口购买团体意外伤害保险,捐赠所涉保额近7亿元。四川省扶贫开发局副巡视员张海鹏见证了捐赠仪式。

  

 

  太保安联董事长孙培坚表示:“保险业作为我国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支柱之一,应该充分发挥防范风险、化解风险的专业优势,当仁不让地深度参与我国扶贫事业。”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常务副会长陈宏对此次东西部协作精准扶贫动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下一步将尽快实施开展援助项目。

  近年来,太保安联在为健康中国贡献专业价值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协作参与保险扶贫、教育扶贫等多个项目。2018末,获得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颁发的“保险脱贫攻坚奖”。

  作为中国保险行业的中坚力量,中国太保集团近年来充分发挥保险主业优势和集团协同优势,全方位助力精准扶贫。2018年,中国太保各类扶贫项目共覆盖建档立卡贫困户约429万人,为贫困地区提供总保额1.36万亿元的风险保障。全司累计投入扶贫专项资金2130万元,各类慈善公益捐赠支出2154万元,线上线下购买建档立卡贫困户生产的农副产品物资折款1300万元。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