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保险资讯 >> 正文

保险资讯

已接报案40余起 中国太保快速应对辽宁开原龙卷风灾害
江苏消费网 (2019-07-16) 来源:本网
阅读:

  7月3日,辽宁开原市遭遇短时强对流天气,产生的龙卷风袭击了小半个城市,市区内部分房屋设施受损严重。据媒体报道,目前已造成6人死亡,190余人受伤,现场救援正紧张有序进行。

  事故发生后,中国太保第一时间启动突发事件应急响应,由产、寿险辽宁机构联合成立应急小组,派出专业调查人员赶赴现场开展应急保险服务工作,及时了解灾情并收集相关信息。经过紧张排查,截至7月4日中午12时,中国太保产险已接到此次事故相关的车险报案42件、家财险报案2件,目前前方人员正在对相关案件进行积极处理。

  针对本次事故,中国太保已紧急启动7*24小时受理报案咨询、主动排查客户信息、简化理赔资料、取消定点医院及费用限制、提供预付和上门服务等多项应急服务举措。后续,中国太保将持续开展现场保险理赔和主动服务工作,以高效理赔帮助受灾客户挽回经济财产损失,用人文关怀帮助客户尽快恢复生产生活。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