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中国人寿保险:全面保障 拯救你的中年危机
江苏消费网 (2019-12-02) 来源:本网
阅读:

  中年人的生活,谁不是在含泪奔跑?看似圆满的人生背后,实为中年人丝毫不敢松懈的,承上启下的擎天姿态。人到中年的职场女性,外有事业压力,内有家务重担;上要供养父母,下要抚育儿女,时刻处于“超负荷运转”的窘境中。不敢喘息,不敢倒下,因为每天睁开眼,周围全是需要依靠自己的人。

 

  39岁的刘女士,是单位的业务骨干,工作上,她劳心费力,生活中,她时常为没法顾全家庭孩子而内疚,内外交加的压力和劳累在今年单位体检时给了她重重的一击。8月,刘女士在参加体检时发现甲状腺肿物,在接受进一步检查后,确诊为甲状腺乳头状癌。癌症,对上有老下有小的刘女士来说,犹如晴天霹雳。她一时间慌了神,甚至不敢去考虑背后一大家子的生活,以及后续未知的治疗费用。此时,她想起了自己在中国人寿投保的保险。从参加工作开始,她陆陆续续地为自己和家人投保了多份重大疾病保险。在接受手术治疗后不久,刘女士带着治疗资料来到中国人寿客服柜面申请理赔,工作人员审核资料齐全后,立即进行系统报案,并为刘女士开通了理赔绿色通道,中国人寿宿迁沭阳支公司当天下午结案,给付刘女士重大疾病保险金共计55.8万元,三天后,又给付癌症康复金4万元。近六十万的保险金给刘女士对抗病魔增加了一份信心,坚信风雨过后,一定会有彩虹。

 

  据国家癌症中心发布数据显示,城市女性在20-50岁之间,癌症发病率高于同龄男性。其中,大城市女性患乳腺癌和甲状腺癌风险最高,精神压力大、生活节奏快等均有可能增加患病风险。

 

  家住连云港的唐女士平时生活中保健意识较强,身体上有个小疼小痛都很重视。早在2000年,她就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国寿康宁终身保险,所在单位还为其投保了国寿附加绿洲团体重大疾病保险。今年9月,唐女士时常觉得食欲不振,还摸到了自己左侧乳房上方有一个“蚕豆”大小的硬结,随后她前往医院检查,在做了乳腺的钼靶和彩超检查后,医生怀疑左侧乳房的硬结很可能是恶性肿瘤,建议她到上级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唐女士立即前往上海的医院做检查,最终确诊为乳腺癌。在得知自己患癌后,唐女士整个人都崩溃了,经常以泪洗面,精神和病痛的双重折磨,让她在短短一个月内瘦了十几斤。高额的治疗费用更使整个家庭陷入了阴霾。此时的唐女士想起了她在中国人寿投保过重大疾病保险,于是,她拨打中国人寿服务电话95519进行了报案,次日携带相关诊治资料到公司申请理赔,工作人员对唐女士的理赔申请做了快速审核,当天下午重大疾病保险金16万元就转至她的账户上了,目前,唐女士还在上海接受治疗。唐女士特意委托家人定制了一面锦旗送到了中国人寿连云港市分公司,上面写着“一言九鼎,服务至上,急速理赔,服务一流”。

 

  人们总是以为中年危机离自己很远,直到工作、家庭、孩子让自己忙得焦头烂额,无暇顾及更多时,才猛然发现: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中年危机。中年人的生活,就像一艘满载货物的船,完善全面的保险保障,可以在风雨来临时,让船依旧保持原来的航向不被干扰。中国人寿近期热销的国寿福(臻享版)保险产品组合,涵盖身故、重大疾病、特定疾病、保费豁免等多项责任,病种范围囊括100种重大疾病和30种特定疾病,且特定疾病给付最高至三次,保障力度再次提升。针对客户类别,分为成人和少儿两个版本,兼顾家庭成员的多种保障需求,真正做到一份保单,终身呵护。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