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江苏平安产险为我省小微企业无偿提供专属风险保障
江苏消费网 (2020-02-17) 来源:本网
阅读: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春节假期延长和复工时间进一步推迟的叠加影响下,江苏省内不少小微企业出现暂时性的困难,而与此同时,还有成千上万家小微企业奋战在抗击疫情和服务民生第一线。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第一时间参与抗击疫情,推出多项服务举措,彰显了社会责任和行业担当。2月7日,平安产险宣布为全国10万家小微企业无偿提供专属风险保障,每家企业保额100万元,总保障金额高达1000亿元,帮助小微企业铸牢坚实后盾,渡过疫情难关,短短26个小时,所有赠险额度已领取完毕。其中,江苏省有1万余家小微企业免费领取专属风险保障“平安乐业福(传染病公益救助版)”,总保障金额超过100亿元。

  据了解,该保障涵盖新型肺炎在内的多种法定传染病,只要符合雇员150人以下的企业即可免费领取,领取次日生效。其中,若雇员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导致致残、身故,平安产险将为其提供最高10万元的救助金。

  为能服务更多小微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平安产险于2月13日开启第二波赠险活动,再次为小微企业提供40万份保险保障,企业可通过微信搜索关注“平安E企宝”公众号领取,同时,客户可在 “平安E企保”享受自助服务,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保单服务、理赔服务。

  截至2月15日12时,在第二波赠险活动中,江苏省已有近3万家小微企业参与领取获得百万保障。后续,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将持续做好小微企业服务保障,为小微企业保驾护航,以金融力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实际行动向全社会彰显保险业的行业价值和社会担当。

  

江苏平安产险为我省小微企业无偿提供专属风险保障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