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中国太保寿险江苏分公司: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 提供全方位线上服务
江苏消费网 (2020-03-13) 来源:
阅读:

  中国太保寿险江苏分公司始终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推出从承保、保全到理赔等各类“线上服务”助力疫情防控,呵护消费者的每一份保险服务需求,将太保服务带到客户身边,一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

  

 

  云端投保,安全放心

 

  使用云端投保,保障消费者和业务员的健康安全。在与业务员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沟通好保障方案后,消费者可以在微信上接收所需保障产品的投保链接,点击链接即可进行产品内容浏览、个人信息填写、电子签名等操作,完成产品购买。投保流程全程无纸化,保障方案一目了然,更有人脸识别、客户信息真实性校验等黑科技加持,让投保过程更安全放心。

 

  疫情期间,已经有6369位消费者通过线上方式投保了中国太保寿险主要产品,获得所需要的保障。

 

  云端柜面,便捷省心

 

  使用云端柜面服务,防止柜面人群聚集。简单的保单服务,消费者通过太平洋寿险官微上的保单服务就能轻松搞定!遇到复杂疑难问题可通过“云柜面”服务,随时连接“云柜员”远程实时视频面对面交流。目前客户可以通过太平洋保险APP渠道发起申请。云柜面服务涵盖了46项保全业务,常见业务类型有:贷款、续贷、贷款授权、客户基本信息变更、客户认证、投保人变更、受益人变更、挂失补发、复效、给付、签名变更、补充告知、退保、领款信息变更、交款信息变更、红利领取方式变更等等。

 

  江苏分公司拥有92名云柜员,云柜面业务量达到1667件/月,平均服务时长为3分20秒,最短服务时长为39秒。疫情期间,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便捷的服务。

 

  云端理赔,高效贴心

 

  使用云端理赔,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减少风险,即可享受简单、快捷、有温度的理赔体验。只需轻松三步——报案、申请、拍资料,动动手指轻松搞定,服务通道包括:“太慧赔”微信小程序、太平洋寿险官微和太平洋保险APP。

 

  所有中国太保寿险使用有效证件承保的消费者均可以使用线上理赔服务进行理赔申请;目前可以支持指定单一受益人的身故、伤残、重大疾病、医疗费用及医疗补贴案件的理赔资料上传,查询理赔进度同样支持。

 

  截至2月底, 通过太慧赔处理的案件共有750笔 ,理赔金额达5465695.1元,为消费者提供高效省心的服务。

 

  云端问诊,周到暖心

 

  疫情期间,外出求医有风险,但是问诊仍然是大众刚需。中国太保寿险客户俱乐部给广大会员客户提供云端问诊服务,让客户减少非必要的出门就诊。三甲名医专家团队一对一服务,方便、高效、靠谱。

 

  服务通道:太平洋寿险官微-一生相伴客户俱乐部-健康态-问医生/视频医生。目前,江苏分公司约有290万会员客户可以使用“问医生”,体验温暖贴心服务。

 

  寒冬终将过去,春暖已经花开。不管环境如何变化,中国太保寿险的服务承诺不变,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体现“责任、智慧、有温度”!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