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保险资讯 >> 正文

保险资讯

常州平安产险:五心车险 更有温度
江苏消费网 (2021-11-18) 来源: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
阅读:

  常州平安产险积极响应公司要求,以“五心车险,更有温度”为核心口号,全力打造“有温度的车险”品牌。旨在营造暖心的理赔服务氛围,通过细节化、人性化的理赔服务,让客户感受到理赔服务的温度。

  暖心理赔,获客户点赞扬

  王女士因驾驶疲劳,不慎撞到栏杆,该司查勘员陈麒任接到报案后,提醒客户报警,然后立刻赶往现场。到现场后,发现车辆损失较严重,已经无法长距离行驶。因时间较晚,拖车公司也未联系上,于是查勘员建议客户先把车停在就近安全处,第二天再联系拖车公司将车拖至服务站维修。经询问,王女士是来常州旅游的,没有车不方便,于是查勘员完成查勘后主动提出送至酒店休息。王女士表示十分感谢平安的非常暖心服务。

  暖心负责,专业高效

  李先生驾驶时一分心撞到隔离牌,该司查勘员顾铭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发现车辆损失不大,但轮胎破损,又是大晚上,客户很着急,于是查勘员安抚客户后,打开后备箱,协助更换备胎,一边向李先生解释了出险后保费的涨幅问题,李先生对平安的服务及耐心感到非常满意,并表示会把平安保险推荐给身边朋友,临走给了查勘员一个五星好评。

  常州平安产险将持续做好暖心理赔,让客户感受到温暖,做有温度的车险。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