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保险资讯 >> 正文

保险资讯

长寿新主张 乐享桃花源∣太平人寿客户节暨南京中支长寿论坛盛大举行
江苏消费网 (2022-08-26) 来源: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
阅读:

  8月21日,太平人寿客户节暨南京中支长寿论坛在南京金陵饭店盛大举行。深度老龄化,是近年来被频频提及的热点话题。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21年全国出生人口1062万,而65岁以上人口则突破2亿的两级分化数字,让养老成为全社会迫切需要面对和解决的问题。为响应国家政策方针,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新时代养老工作方向,太平作为中国历史悠久的民族保险央企品牌,创新开发出了“自建+第三方合作”的养老社区模式,建立了以客户为中心的“保险+健康+医养”全产业生态链。

  本次活动以“长寿新主张 乐享桃花源”为主题,以“乐享养老”项目的盛大启幕为依托,探讨长寿时代养老现状、规划及资源需求。

  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在产品、服务、科技等方面持续发力。本次论坛邀请了太平养老产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运营负责人赵伟杰、太平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康养营销部负责人王夙艺、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助理总经理王辉、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战略发展部周立军、太平人寿南京中支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吴羽、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首席产品发布官夏盈盈、太平人寿南京中心支公司高级经理管水莲、两位梧桐长者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成功人士们,共瞻长寿时代CCRC康养模式,解密中国太平的医养战略。现场共有约230位嘉宾、客户、代理人参加本次活动。

参会嘉宾合影留念

为客户介绍太平文化展板

  首先,本次论坛由太平人寿南京中支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吴羽先生从品牌、势力、优势等方面为大家介绍了太平“保险+健康+养老+投资”为一体的客户服务。

南京中支总经理吴羽致辞

  随后,“太平乐享家”举行发布仪式。“太平乐享家”是中国太平打造的以自建+第三方合作模式的高端养老社区品牌,打造“支付有保险,看病有医院,养老有社区”的医康养产业生态圈,“太平乐享家”品牌,充分结合了“保险、健康、养老、投资”,为客户提供了丰富多元的养老体验。客户选择太平,太平守护客户,在未来长寿时代,荣誉居民们可尽情体验,桃花源式、养老享老的美好模式。

颁发荣誉证书合影

  本次活动还邀请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助理总经理王辉为荣誉居民代表进行荣誉授证。荣誉居民是太平的业务精英,在集团养老布局开始的最初,就及时规划积极体验,获得了专属的社区入住资格,他们是第一批选择太平养老的先行者,是目睹养老社区项目落地发展的伴随者,是乐享家品牌发布的见证者。

长寿论坛

  之后是此次活动的主题长寿论坛环节,论坛由养老产业管理公司上海分公司运营负责人赵伟杰先生、分公司战略发展部周立军先生、南京中支高级经理管水莲女士以及梧桐长者代表登台共同探讨长寿时代养老新主张。论坛围绕当前社会老龄化、少子化、劳力减少等问题,以及现代医疗科技的发展、人民对于健康生活的关注等,探讨了长寿时代的养老现状、规划及资源需求。

产品发布服务介绍

  最后,由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首席产品发布官夏盈盈女士带来《岁有余庆》产品发布。结合后疫情时期消费者对家庭风险防范和资产配置的现实需求,太平人寿近日重磅推出一款主打家庭保障的增额终身寿险“太平岁有余庆终身寿险”。太平人寿认为,随着保险行业发展与社会观念转变,以家庭为单位的保障需求渐成一种趋势。在金融市场长期不确定性增加和人口老龄化的趋势下,“岁有余庆”的推出顺应了消费者对于家庭资产配置和生命价值的多重需求,该产品也是太平人寿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提升产品供给能力,将产品保障对象从个人升级至家庭的一次重要举措。(王绍文)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