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保险资讯 >> 正文

保险资讯

长寿新主张 乐享桃花源——太平人寿南京中支长寿论坛盛大举行
江苏消费网 (2022-11-14) 来源: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
阅读:

  11月11日,太平人寿南京中支长寿论坛在南京圣和府邸酒店盛大举行。活动邀请了太平养老产业管理有限公司康养运营部负责人雷金胜先生、太平养老产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运营负责人赵伟杰先生、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客户服务部负责人黄丽女士、太平人寿南京中支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吴羽先生、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首席产品发布官夏盈盈女士、两位梧桐入住长者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成功人士们,共瞻长寿时代CCRC康养模式,解密中国太平的医养战略。现场共有约200位嘉宾、客户、代理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长寿新主张 乐享桃花源”为主题,以“乐享养老”项目的盛大启幕为依托,探讨了如何在长寿时代提升养老品质,满足多样化、个性化的养老需求,在享老、尊老、自在的同时做到老有所“靠”,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在产品、服务、科技等方面持续发力。借助集团平台和投资优势,太平人寿围绕寿险主业,通过优质的保险产品和增值服务,为客户提供集财富管理、健康管理、养老社区和生活服务为一体的一揽子解决方案。未来,公司将加快打通医、养、康、护、保产业链,构建“照护有社区、看病有医院、支付有保险”的生态圈,让每一位客户都能够尊享品质养老,悠享金色晚年,绽放百岁人生。

参会嘉宾合影留念

为客户介绍太平文化展板

  首先,本次论坛由太平人寿南京中支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吴羽先生从品牌背景、经营范围、财务实力、市场表现、太平1929家族办公室等方面为大家全面介绍了太平人寿医康养综合服务平台,通过聚资源、创品牌、强赋能,以“太平乐享养老”服务品牌为核心,整合优质养老资源,创建层级养老服务体系,深入供给高品质养老服务,形成“乐享家”、“乐享游”、“乐享居”三大养老服务业务。

南京中支吴羽总经理致辞

  随后,举行了盛大的“太平乐享家”揭幕仪式。“太平乐享家”是中国太平打造的以自建+第三方合作模式的高端养老社区品牌,是太平人寿开展养老产业布局的重要组成,采用轻重方式,携手优质第三方养老社区,通过“轻”与“重”的有机搭配,加速扩展全国养老社区布局版图。

  接下来是此次活动的主题长寿论坛环节,首先由养老产业管理公司上海分公司运营负责人赵伟杰先生为大家全面介绍了CCRC理念及梧桐人家养老社区四大管家服务,通过精彩的照片和视频为现场嘉宾展示了梧桐人家养老社区丰富多彩的生活日常。

长寿论坛

  活动还邀请到了两位梧桐入驻长者为大家“现身说法”,长者们真诚的为大家讲述了自己选择入住梧桐人家养老社区的原因,同时还分享了居住梧桐人家的真实感受。在论坛的最后,两位梧桐入住长者为现场的嘉宾们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

产品发布服务介绍

  最后,由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首席产品发布官夏盈盈女士带来《岁有余庆》产品发布。结合后疫情时期消费者对家庭风险防范和资产配置的现实需求,太平人寿重磅推出了增额终身寿险“太平岁有余庆终身寿险”,该产品一经推出就荣获了2022年度优秀寿险产品荣誉。夏盈盈通过模型与案例相结合的方式为大家介绍了太平人寿的品牌优势和产品价值。

  用安全稳健的增值,穿越不确定的未来,用较低的成本,确定未来的美好生活。太平人寿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打造更优质的产品选择和更完善的服务体验,进而开启长寿时代的财富密码。(王绍文)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