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制之窗 » 法制要闻 >> 正文

法制要闻

黄永祥局长调研江北新区综治局司法行政工作
江苏消费网 (2018-03-06) 来源:南京市司法局
阅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集体调研江北新区有关工作要求,3月2日上午,市司法局局长黄永祥、政治部主任刘蕾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赴江北新区综治局专题调研司法行政工作。江北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潺嵋、综治局局长洪汛安等参加调研座谈。

  黄永祥听取了江北新区综治局自去年8月以来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并对市局如何进一步指导服务江北新区司法行政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建立市、区工作服务指导对接制度。按照市委张敬华书记提出的“各部委办局要明确一名班子成员定期联系江北新区工作、每月到江北新区现场办公解决问题”的要求,确定市局一名分管基层的局领导每月到综治局拜访并研究指导工作,促进综治局司法行政工作的有效开展,推动形成全市司法行政“1+11”的工作格局。二是健全综治局司法行政工作网络平台。要求由市局办公室牵头,各相关处室局协助,指导综治局加强司法行政信息化建设,确保6月底前全面运用省厅一体化平台及各类业务子平台,不断提升司法行政工作整体水平。三是加强新区公共法律服务载体建设。进一步打造江北新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法律服务园区,为新区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陈潺嵋要求综治局加强与市司法局的联系和对接,在新区其它相关部门的配合下,加快人员力量优化整合,全面落实司法行政各项工作要求,保障和促进江北新区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办公室、江北新区综治局

  编校:郑  袭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