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制之窗 » 法制要闻 >> 正文

法制要闻

南京市司法局黄永祥局长调研指导溧水区司法行政工作
江苏消费网 (2018-03-16) 来源:南京司法行政网
阅读:

  3月15日上午,市局黄永祥局长率领办公室、法援处负责人调研指导溧水区司法行政工作,实地察看了白马司法所、白马镇上洋村司法行政服务站、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社区矫正中心等,听取了区局关于司法所管理体制落实、法律顾问及其微信群建设、“12348”法律服务队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区司法局局长刘永陪同调研。

  黄永祥对近年来溧水区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加强公共法律服务平台规范化建设,推动实体、热线、网络三大平台有机融合、优势互补,促进平台功能设置、业务服务、运行管理全面提升。进一步拓展公共法律服务触角和功能,做实、做准、做精,不断提升群众法律服务获得感和满意度。二是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提供优质高效法律服务。深入推进普遍建立法律顾问制度,做好党委、政府法律顾问管理服务工作。全面落实“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制度,建好、用好、管好“法润民生”微信群。加大律师事务所引进力度,加强与律师事务合作共建,推进融合发展。三是要进一步夯实司法行政工作基层基础。全面落实和理顺司法所管理体制,并以此为契机,提档升级司法所办公用房等硬件实施,提升司法行政队伍能力和素质,着力加强信息化和标准化建设,不断筑牢司法行政工作根基。

  

 

  

 

  

 

  

 

编辑:薛晶晶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