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消费热点 >> 正文

消费热点

电脑饰品成消费热点
江苏消费网 (2007-07-22) 来源:南方网
阅读:

 随着经济发展和科技进步,许多单位已实现了办公自动化,也随之产生了新的问题。电脑作为高科技产品,平时需要精心保养和维护,粉尘油污和静电等污染不仅会造成其外壳的污染磨损,而且还会造成显示器、激光头、软驱磁头和内部设备如集成电路板的老化,大大缩短其使用寿命,据统计,70%以上的电脑故障都是由此原因引起的。

  然而许多单位由于编制和经费等原因,没有专门的电脑维护人员,缺乏定期维护的意识,导致电脑故障频发,死机、遗失资料、运行速度慢、既浪费了时间和金钱,又影响了工作,得不偿失。

  面对着这种情况,专门为企业、网吧提供电脑清洁服务的电脑服务中心应运而生,但是许多服务不规范的小公司也开展了清洁服务,往往是作完了没几天电脑或设备又出现了这样那样的问题,甚至还发生了在服务期间偷换用户设备的恶性事件。还有一些刚刚购置的摄像头、个性鼠标等电脑饰品及周边设备,往往刚用了几天就出现问题,拿去检查发现全是假冒劣制产品。
某航空公司办公室主任接受采访时说,以前公司的100多台电脑、传真机、复印机很少做维护工作,加上各营业网点遍布市区各处,日常管理工作既费时又费力,效果不佳,导致电脑经常出故障,花了维修费不说还常常导致电脑储存的资料遗失,市民因购买机票时经常碰到电脑故障而怨声载道,严重影响了公司声誉。后来请一些专门的电脑清洁公司作了几次保养,但是却没什么效果,而且还常在清洁的时候损坏我们的设备,后来我们考查之后还是选择了金手指电脑服务公司,金手指电脑服务公司是最先进入到电脑清洁行业里的,品牌和服务也是有目共睹的,所有设备都可定期得到清洗维护,而且服务有保障,故障率大为降低,市民也很满意,可谓皆大欢喜。

  “因为电脑清洁和电脑饰品行业是新兴产业,随着电脑数量高速度发展和普及,人们对电脑的饰品及清洁提出了新的要求,电脑清洁和装饰也成了一个热门的香饽饽,许多不具备条件的经营商也加入进来,造成了电脑清洁行业中出现了种种问题”

  随着电脑等办公自动化设备大普及和进入家庭,电脑清洁、维护,电脑饰品销售这一新兴行业的市场前景看好,相信不久的将来,会在全国流行开来。只要能够先行一步,创立自己的品牌优势,就能最终占据市场的主导,永远站在行业的最顶峰。

编辑:佚名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